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抗氧化第三招:DIY黄瓜眼膜

2013年12月02日05: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第三招:DIY黄瓜眼膜敷起

  第三招:DIY黄瓜眼膜敷起

  长时间面对电脑双眼是否无神兼疲惫呢?这个时候可以试试冰敷黄瓜片或土豆片,及时舒缓双眼的疲劳,放松紧繃的肌肉。

第四招:自制抗辐射爽肤水

  第四招:自制抗辐射爽肤水

  甘油和白醋以1:5比例方式混合,然后涂搽皮肤,肌肤会变滑嫩,而且成本不高,材料方便易找。

第五招:让肌肤喝饱水

  第五招:让肌肤喝饱水

  长时间受电脑辐射,会导致皮肤发干。所以OL们桌上应该放一瓶水剂的护肤品,比如滋养液、爽肤水或精华素等,记得要经常给脸补补水。水分高的护肤霜和抗皱霜绝对是必备。

第六招:多吃防辐射绿色食物

  第六招:多吃防辐射绿色食物

  据科学家研究发现紫色水果里富含的“花青紫”,是天然色素多酚类物质中的一种。除了具备很强的抗氧化力、预防高血压等作用之外,近来,来自日本的研究成果还表明,花青素还有改善视力、防止眼部疲劳的功效。含“花青紫”蔬菜系列的蔬果有茄子、紫色洋葱、紫色胡萝卜、紫色辣椒、紫山药、紫扁豆等等。

第七招:给肌肤进行深层清洁

  第七招:给肌肤进行深层清洁

  定期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和保湿。这有助于收缩变得越来越粗大的毛孔。最好按个人肤质使用护肤品,同时注意配以正常作息和健康饮食。不过,想要收缩变得粗大的毛孔,改善肤质,决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任何方法都必须长期持续使用才会显露出效果。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