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认识那些高效抗氧化性成分

2013年12月02日05: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认识那些高效的抗氧化性成分

抗氧化成分:维生素A

  1、维生素A

  对于皮肤而言,维生素A可以调节表皮及角质层之新陈代谢,保护表皮、粘膜,使细菌不易侵害。目前来说,维生素A在抗老化、改善皱纹方面被认为是非常有效的,因此在临床运用上也相当广泛。

抗氧化成分:维生素C

  2、维生素C

  维生素C不仅自身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还能帮助身体再生其它抗氧化剂,具有美白去黄,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肤弹力的功效,但容易氧化变色、见光失效,含该成分的保养品在也要注意避光存储。作为一种很重要的抗衰老营养品,幸运的是大多数日常饮食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抗氧化成分:胜肽

  3、胜肽

  胜肽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质。由于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质,不易被肌肤吸收,而属小分子的胜肽则可快速被皮肤吸收,故常用于护肤上。而胜肽的护肤功效,首推五胜肽和六胜肽的抗衰老和抗皱作用,这也是品牌争相使用的。五胜肽能抑制金属蛋白质分解酵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六胜肽又被称为类肉毒杆菌素,有平动态纹、表情纹等表面细纹的作用。

抗氧化成分:海洋成分

  4、海洋成分

  一些深海成分例如虾青素、深海海藻除了有很强的抗氧化性以外,还能使肌肤更加透白,滋润干燥的肌肤,同时还能提亮均匀整体肤色。这些深海成分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让肌肤更加的饱满细腻,防止干纹细纹的产生。

抗氧化成分:葡萄籽

  5、葡萄籽

  葡萄中最具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衰老、维护皮肤健康、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袭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是维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