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昔日玉女李若彤肌肤现状

2014年01月24日07:4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李若彤

  想当年港版《神雕侠侣》中,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肤色白皙,双眸有神,将小龙女的清雅决丽体现得无以伦比,这个角色也奠定了李若彤版的小龙女形象在广大影迷中不可动摇的位置。

李若彤

  而如今40的她久未露面,终于在近期TVB综艺节目中让人一睹芳容,瘦削的身形看似弱不禁风,但看她那紧致饱满的脸蛋就知道她真的如神仙姐姐般容颜不老、美丽依旧。

李若彤

  在谈到肌肤保养的话题时,李若彤表示她化妆以平淡为主,假如不是必要的,平日尽量不化妆,以让皮肤有机会休息。另外,她认为护肤的首要条件是清洁,如果觉得当天皮肤较为油腻或肮脏,特别是在夏日闷热潮湿的天气,她不会选择洗面奶,而是会用洁面皂洗脸。

张柏芝

  说起张柏芝,大家最有印象的肯定当年在《星语心愿》里那有着baby fat的她,如今张柏芝已经拥有了两个孩子,然而她的外表依旧没有任何改变,除了圆脸变瓜子脸外,肌肤亦如少女,只是因为偏瘦,肌肤会有时候出现干纹。

张柏芝

  张柏芝很注意身材的保养,据说她生完孩子后,她还请瘦身专家指导有氧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还拒绝传统的月子餐,如燕窝之类美容餐,坚持以清淡为主,不吃肥腻的东西,维持身材的同时加紧肌肤控油保湿。

张柏芝

  预防干纹编辑支招:

  肌肤变干燥,是老化的开始,一旦保湿度不足,随之而来的就是粗糙、皱纹等更严重的问题。随年龄增加,原本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肤的你,只要洗脸后没有马上擦保养品,就会开始体会到肌肤干燥的紧绷感,但T字部位却依然油光茂盛;而干性肌肤的人更是冒出干纹,因此,你需要保湿型的抗氧化护肤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