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大恐怖保养死角 不知不觉真的会变老

2014年02月10日07:3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25岁对女性来说是一道坎,不仅仅是大多数人在这时候都是事业稳定,也开始结婚生子。而对于肌肤来说,25岁就开始出现初老的症状,尤其是眼、唇和下颚三个区域,衰老症状最早就是从这里显现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怎样对这三个很容易变老的恐怖保养区域进行重点密集养护吧。

3大恐怖保养死角 不知不觉真的会变老

  恐怖保养区域:眼周

  美不美先看眼,如果眼周肌肤开始产生微细的纹路,这就是肌肤开始老化的标志。因为眼周肌肤本来就比其他部位薄和嫩。再加上眨眼时眼周肌肉会持续收缩。平日如果不注意保养,细纹会越来越明显。久而久之就会产生眼皮松弛,变成丧犬下垂眼。

恐怖保养区域:眼周

  眼周肌肤问题:

  眼褶纹:上眼皮松弛,让眼皮纹路更加明显。平时如果习惯性经常揉眼睛的话,会让眼褶更加松弛。

  鱼尾纹:鱼尾纹是人体生理衰老的表现之一,出现在人的眼角和鬓角之间出现的皱纹,其纹路与鱼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地称为鱼尾纹。经常大笑和眯眼会加重鱼尾纹的情况。

  黑眼圈:黑眼圈(black eye)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眼底凹痕:有卧蚕或者眼袋的人眼底非常容易出现凹痕线,如果保养不佳的话会令凹痕更加明显。

  抗老对策:眼周按摩

  眼周按摩不仅能够让营养充分深入肌肤,眼纹得到缓解,还能够让眼周肌肤血液循环编号,眼睛明亮有精神。

抗老对策:眼周按摩

  STEP1 用无名指沾取少许眼部保养品,均匀地点涂在眼周肌肤,在上眼皮和下眼皮来回按压让保养品更快被吸收。注意不要拉扯,一定是点按!

  STEP2 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敷于眼部,利用手指的温度温热眼周肌肤,帮助眼周微循环。

抗老对策:眼周按摩

  STEP3 双手握拳,用食指的第二指节轻按上眼头的凹陷处,大约轻按5次,让眼部肌肉获得舒压感。

  STEP4 从上眼头凹陷处开始轻压往下倒鼻梁处,让眼周的循环能往下延伸,来回约5次。

抗老对策:眼周按摩

  STEP5 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按于眼周攒竹、鱼腰、丝竹穴,大约轻按5次刺激。

  STEP6 最后,用双手贴脸颊外侧,往上轻轻提拉,帮助眼部肌肤抵抗重力,让眼周按摩循环更好。

  推荐产品:

  HR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眼部精华乳 RMB 680/15ml

  推荐理由:首度将“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运用于眼部肌肤的护养,并加入强大抗氧化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余甘子精粹,让人即刻恢复“醒目”双眸。配合扎马克低温锌合金精准按摩头,瞬时就可以舒缓眼部肌肤。

  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眼部醒活精华乳 RMB260/14.5ml

  推荐理由:精华乳的综合能力不错,能有效解决眼部细纹、干纹和浮肿问题。独创的专利科技,蕴含3%高浓度PRO-XYLANE玻色因和神经酰胺成分,能有效改善眼周疲惫痕迹,消除浮肿,提亮眼周。

  艾诗缇睛采抚痕眼霜 RMB520/15g

  推荐理由:外观比较讨好,小巧的包装方便使用。而乳霜状的质地丰盈柔滑,使用后感到一层油润膜覆于肌肤表面上,帮助滋养肌肤,肌肤变得更柔软润泽。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