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好皮肤一起过夏天 初夏化妆包减负大行动

2014-05-06 14:34: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好的初夏时节,温度和紫外线强度正在稳步上升中,你的皮肤做好准备迎接考验了吗?除了减体重,别忘了给你的化妆包也减减负哦!

夏季化妆包减负大行动夏季化妆包减负大行动

  减负政策一:淘汰冬季保养品

  用了一个冬季的保养品是不是能让你的皮肤继续安全度过夏季呢?答案也许是no……不同肤质、不同季节的保养方式也会有所差异。在紫外线强、温度高的夏季,过于滋润的乳霜类护肤品可能要被束之高阁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别适合冬季使用的彩妆品,包括眼影、浓艳的唇膏之类,如果不适合夏季使用,最好也一并收纳起来。

  减负政策二:多合一功效单品

  既然要减负,当然是要多入手些“一物多用”的美妆品喽!一件单品,同时满足多种需求,化妆包自然而然就变瘦啦!尤其在夏季外出旅行的时候,减轻重量最好不过啦!

  减负政策三:彩妆清爽少而精

  夏季的彩妆多已清爽为主。各种烈焰唇膏、彩色睫毛膏之类的,可能要被暂时放弃喽。只留着最常用、最百搭的单品就好。妆容做减法,化妆包也会自然而然跟着减负。

  减负政策四:过期单品要抛弃

  换季本来就是整理的时候,快看看你的化妆包里是不是还躺着那些已经过期却浑然不知的护肤品吧!赶紧找出来丢掉。腾出化妆包的空间给真正有用的宝贝。

  夏日值得入手的新成员:

  Lancôme兰蔻菁纯防晒隔离乳是一款具有顶级护肤功效的防晒产品,秉承金纯专有的抗衰老科技,令肌肤享受前所未有的奢华养护,持久润白年轻。金纯标志 质地,如空气般极致轻盈,又柔滑润泽,奢华之感油然而生。轻轻一触,与肌肤完美融合,带来难以置信的润滑与莹润。深度水养,丰盈饱满,带来全然无感的妆前 呵护。独一无二的金纯玫瑰香调,盛装在磨砂闪亮金色瓶中,金纯系列的经典特征。

  日防御、夜修护,扫黑金钟罩。双重美白科技加上小分子角鲨烷,维持皮脂平衡,呵护肌肤抵御外界伤害,精粹Biowhite复方植物精华阻绝黑色素生成,润泽净化,为各类肌肤皆适用之美白乳液。

  这是一款能在夏日打造持久不脱色防水唇妆的完美唇釉,多达十种色彩选择,拥有惊人的遮盖力与卓越的锁色科技,时刻呈现24小时不脱色的完美唇妆。10款纯正色泽,宛若丝绸般柔和的丝丝光亮,呈现自然的耀眼亮泽,不脱色完美唇妆尽在眼前。

  向黄金盛世的1950s致敬!复刻1958年品牌经典LONG LASH睫毛膏,金属质感的无刷毛刷头,雕刻精巧螺旋细纹,纤巧易控,巧妙运用力学原理,带来行云流水般上妆体验。令膏体“零死角”裹覆眼角至眼尾。强效 丝质纤维防水配方膏体,瞬息裹覆并显著增长睫毛,贴合且根根分明,提拉完美睫型,妆效显著宛若天成。尤为适合亚洲女性纤细睫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