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面部细纹清理术 让你自然隐藏真实肌龄

2014-05-30 06:54:0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别人猜的年龄小于实际年龄时,女人的心理就像开了朵花一样美滋滋。青春永驻是空话,但在不违反自然规律的前提下,永远活的比实际年龄小一些却并不难,只要清除面部那些该死的细纹,青春将对你格外留恋。

细纹产生的原因细纹产生的原因

  细纹产生的原因

  年龄的增长是细纹产生的主要原因,皮肤逐渐的老化,其保湿作用及屏障功能逐渐减弱,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 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期收缩,加之环境长期干燥缺水会大大加速它的产生。

补充胶原蛋白补充胶原蛋白

  补充胶原蛋白

  补水的重要性小编重复了很多次,MM一定要强烈严重的补水哦。其实从根本上说胶原蛋白的流失才是水分缺少的罪魁祸首,所以想要根除细纹就要补充胶原蛋白,提升胶原蛋白合成更生及健康循环,支撑脸部肌肤。许多品牌都陆续推出胶原蛋白的脸部护理产品,所以在选择脸部保养拼的时候可以选择含胶原蛋白的哦。

面部按摩很重要面部按摩很重要

  面部按摩很重要

  除了补充胶原蛋白之外,日常还要使用具有保湿功效的护理品,但单纯的涂抹已经不能保证肌肤的吸收效果了。这时候还需要配合正确的按摩,才能事半功倍,可以用针对于面部肌肤的专用美容棒“按”掉皱纹,也可以学习各种面部按摩手法,每天坚持为面部肌肤做按摩哦。

拒绝表情纹拒绝表情纹

  拒绝表情纹

  眼部往往是细纹最先出现的位置,这些较浅的纹理形成在肌肤表皮层,如若缺乏护理,便会渐渐形成深纹,继而会扩展及更清晰明显,这就是肌肤开始松弛的先兆。肌肤保养需防微杜渐,唯有从表情纹尚未造访之际便严防死守,认真做好保湿功课,无龄肌才会真正由梦想照进现实。

Pro-X Rejuvenate 纯焕方程式 弹力紧致霜Pro-X Rejuvenate 纯焕方程式 弹力紧致霜

  Pro-X Rejuvenate 纯焕方程式 弹力紧致霜

  规格:48g/360rmb

  推荐理由:经基因科技验证,能帮助重整皮肤信号紊乱状态,从最根源处逆转松弛肌肤基因信号状态,使肌肤从功能上和外观上全方位回复肌肤紧致状态。

  产品介绍:Pro-X Rejuvenate 纯焕方程式 弹力紧致霜,以基因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全新科技成分Hexamindine己脒定,配合信号修护成分Pal-KT,并联合多种高度有效成分独特组合,专业帮助优化肌肤弹性紧致,通过强化肌肤保湿屏障以增强弹性和紧致度,更新肌肤表层并有效锁水,使得肌肤充盈,逐步减少松弛。 令肌肤功能和外观都回复年轻,使用28天,能显著提升皮肤角质水分总含量和充盈度,提升肌肤弹性,减少皮肤水分流失31%,并显著减淡细纹皱纹。

OLEVA 臻妍抗皱紧致生物纤维面膜OLEVA 臻妍抗皱紧致生物纤维面膜

  OLEVA 臻妍抗皱紧致生物纤维面膜

  规格:3p/358rmb

  推荐理由:幼滑细腻质感引力,媲美射频紧肤

  产品介绍:3D生物颗粒微雕修复体系,亲眼见证毛孔、细纹隐形,肤感细幼Q弹,绽放极致细嫩丝滑触感。靶向修护源细胞,激生胶原蛋白,对抗地心引力,微整形般非凡卓越,V角度提升,精致“小脸”立现。

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

  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

  规格:100g/690rmb

  推荐理由:可拉丝质地,收缩毛孔,黄静洋甘菊成分作用于肌肤皮下组织排出多余脂肪,感受瞬间涂抹紧密贴合肌肤。针对脸周内圈的老化,抚平已生成的真皮层皱纹。

  产品介绍:蕴含独创专利成分“NAO精华”,“刺梨精华”,“CG胶原纤维活化精华”全方位重建真皮内胶原结构:“NAO精华”集合纤维芽母细胞修复受损胶原蛋白;“刺梨精华”集中纤维芽母细胞自主生成胶原蛋白;“CG胶原纤维活化精华”将每一根胶原蛋白纤维绑紧,重塑真皮内坚实网状结构。同时添加高浓度苦参精华、山金车花精华、黄杞精华、白桦精华,去除肌肤黄气。添加独特弹簧状聚合物,能够紧紧吸附于肌肤且具有提升毛孔肌肤力。彻底清除肌肤纹理内深层污垢,帮助后续营养成分最大渗透。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规格:30ml/3000rmb

  推荐理由:高效精华特别作用于真皮层与面部肌肤结构,恢复青春容颜

  产品介绍:肌肤瞬间紧实丰盈,充满弹性,脸部轮廓恢复完美……轻松保持恢复年轻肌肤与青春容颜。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增加面部肌肤的密度,改善肤色、弹性与紧实度。日复一日,全方位作用模式对抗肌肤松弛的各个方面,协助重现年轻容颜的丰盈饱满、柔美曲线与精致轮廓。

SK-II活肤紧颜双面膜SK-II Skin Signature 3D Refining MaskSK-II活肤紧颜双面膜SK-II Skin Signature 3D Refining Mask

  SK-II活肤紧颜双面膜SK-II Skin Signature 3D Refining Mask

  规格:6片/1070rmb

  推荐理由:将焕肤成分有效输入肌肤,显著提升眼角、鼻唇线以及嘴角的线条。

  产品介绍:突破性3D立体设计,紧贴面部线条:SK-II活肤紧颜双面膜的独特3D立体面膜剪裁,能够紧密贴合面部最易老化的3大区域, 上片面膜中富含N-acetyl Glucosamine (NAG)氨基葡萄糖胺,能促进肌肤透明质酸的生成,同时提升肌肤锁水能力和紧实度,作用于松弛的眼角肌肤,快速滋润,减淡皱纹,有效预防和解决多重眼周衰老问题。下片面膜中特别添加Oli-Vityl,Pite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