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糕校花”嫩肌走红 学韩星婴儿肌养成术

2014-06-26 06:11:4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位吃雪糕的女大学生陡然走红网络,其白皙粉嫩的肌肤,清纯可人的外貌被赞“宅男女神”,网友很快扒出了女孩的私照,照片中这妹子的肌肤粉嫩得如婴儿一般,饱满的苹果肌煞是可爱。

“雪糕校花”嫩肌走红 学韩星婴儿肌养成术

  雪糕校花极具韩星的潜质,身材修长,肤白貌美,粉嘟嘟的脸蛋,萌化了多少网友的心。韩国MM对皮肤保养超级用心,细数一众韩国女星,如宋慧乔、朴敏英、文根英等,她们都拥有如婴儿般粉嫩细致的好肌肤,即使年过三十,饱满水润的脸蛋也不输少女。她们又是如何保养的呢?

雪糕校花

  雪糕校花

  “雪糕校花”原名李炫臻,是中国传媒大学的韩国留学生,她凭着天然俏皮的外貌,在校期间就为凡客诚品做代言。李炫臻吃着雪糕的照片在网上传开后,不少宅男表示,她就是对女神最为完美的演译。白皙无暇的肌肤,细腻饱满的脸蛋,真心惹人羡慕。同在象牙塔的妹子们怎样才能养出这样的婴儿肌呢?

注意防晒

  雪糕校花的好皮肤是多少妹子渴求的,除了天生底子好,后天的保养也很重要。年轻的肌肤拥有满满的胶原蛋白,只要做好补水保湿就能水水润润的。而白皙的肤色可就要花点功夫了,大家最容易忽视的是防晒,尤其是在炎炎夏季,不做好防晒再怎么美白都是无用功,所以出门前记得抹上足量的防晒霜哦!

  雪糕校花的走红让人不禁联想起那些同样拥有婴儿肌的韩国女星,尽管韩国整容技术发达,但那些女星的好皮肤还是得靠保养,一起看看她们的嫩肌养成术吧!

宋慧乔:用食盐代替去角质霜

  宋慧乔:用食盐代替去角质霜

  说起婴儿肌,大家会自然而然地想起宋慧乔,乔妹的皮肤可是出了名的好,没有斑点瑕疵,肤色匀亮粉嫩,十分诱人。她那天生丽质的好脸蛋没法比,但有些保养方法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宋慧乔喜欢用食盐代替去角质霜来护肤,将食盐和洗面奶彻底混合揉出泡沫后,涂在脸上轻轻地按摩,每周一次就可以了。洗完脸后皮肤光滑又细腻,由于混合了洗面奶,不会由于食盐中含钠而让肌肤干燥缺水。这个法子值得一试!

朴敏英:多吃抗氧化食物

  朴敏英:多吃抗氧化食物

  朴敏英拥有姣好的外形和热烈的人气反响,她的肌肤也如婴儿般吹弹可破,这也是她受广告商青睐的原因。面对繁重的拍摄工作,她提到要多吃含抗氧化的食物,例如蓝莓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抗老以及预防其他疾病,可以保持肌肤的光滑细嫩、有弹性。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