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女纪敏佳整容大变脸 就是要你认不出

2014-07-03 07:42:55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有勇气敢作敢当承认整容的五个手指都能数的清吧,剩下的都是一帮打死不承认的整容咖。大家还记得2005年的超女第五名纪敏佳长啥样了吗?依稀记得当年的她是个大饼脸,然而近日曝出的自拍照里看到的纪敏佳却变成锥子脸了,那个下巴尖得哟好吓人。纪敏佳在po出的自拍里还自夸是Baby,Angelababy有长过这样的脸吗?

超女纪敏佳超女纪敏佳

  超女纪敏佳

  在微博晒出自拍并分享了自拍拍得自认为很美的原因是用了朋友送的手机,最好还特别声明了下“如果要效果好首先要自身基础好的情况下哦”,只见评论里的网友纷纷吐了一地。一分钟变Baby,难道你不知道Baby也是整出来了的吗?

纪敏佳整容前后对比纪敏佳整容前后对比

  纪敏佳整容前后对比

  脸明显变窄了而且变长了,什么手机效果这么好能把你的腮帮子都给拍没了呢,好神奇的呢。

纪敏佳整容后纪敏佳整容后

  纪敏佳整容后

  承认整容有这么难吗?

纪敏佳整容后纪敏佳整容后

  纪敏佳整容后

  这张很奇妙的被头发遮掉很多,看起来确实也挺上镜,但对比起超女时期的照简直是判若两人好吗?

纪敏佳整容后纪敏佳整容后

  纪敏佳整容后

  应该是正出于整容后最美的阶段。

纪敏佳整容后纪敏佳整容后

  纪敏佳整容后

  网友们都觉得她真的没动过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