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可恶油光毁我女神 支招夏末控油法避免尴尬

2014-08-13 07:08: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肌肤出油几乎每个MM都难以避免,而女神也不例外。这不,近日女神全智贤来沪出席活动,有网友拍到素颜的女神油光满脸,脸部油腻情况十分严重,邋遢的脸部实在是太损女神形象。(来源:pclady)

可恶油光毁我女神 支招夏末控油法避免尴尬

  全智贤自从出演《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已从韩国国民女神晋级全亚洲女神,除了她出色精彩的演技之外,她白皙细致的肌肤也功不可没,而从爆出的照片来看,女神的肌肤底子还是十分好,只可惜一脸的油光让女神走下神坛。

赵薇

  提到被油光毁掉的女神,还有赵薇,赵薇的肌肤是典型的油性肌肤,曾经多次被拍到脸部泛油腻腻的照片,即使是相机的功能也没能把她的油光满面抹去,加上现在她发胖臃肿的脸,真的像一坨油淋淋的肥肉,实在不忍直视。

瞿颖

  另一个被油光毁掉的女星还有瞿颖,她已经不仅仅是油光满面了,更是达到烂脸的地步。她严重出油的肌肤,滋生了很多痘痘,红红黑黑的的痘印真是吓坏大众。

  肌肤分泌油脂可以保护不受侵害,但是过多的油脂分泌不但影响形象还会滋生细菌,从而导致痘痘的产生,想要减少肌肤的出油情况,必须控制肌肤过分出油,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下控制油脂的小tips吧。

清洁先行

  1.清洁先行——避免使用皂基类的洁面产品过度清洁

  想要控油第一步就是要坚持每天洗脸,但是洁面次数不宜过多,洗脸频率过高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肌肤干燥脱皮,皮脂腺为保住水分会分泌更多的油脂,从而会出现越洗越油的状况。

  另外,选择的洁面产品要尽量避免皂基等强碱性的洁面产品,因为过于清洁会损害肌肤表层的皮脂膜,油性肌肤来讲要做到适当清洁,氨基酸类的洁面产品是最理想的选择,夏季也可以选择具有轻微去角质效果的洁面产品,有软化肤质的效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力洁面乳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力洁面乳RMB196/195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质地呈泥状,但是十分容易推开,里面有细小的微粒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废旧角质层;清洁力优秀,洗完脸后感觉十分清爽,黑头变少了,而且还能卸除部分彩妆,蕴含亚马逊白泥及细微颗粒硅藻土,能温和轻柔地去除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改善面部毛孔粗大问题。

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爽肤面膜

  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爽肤面膜 RMB430/10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fresh意大利白泥控油爽肤面膜蕴含意大利白泥与丰富矿物质,可以有效软化老旧角质,清除黑头污垢,帮助肌肤控制油分分泌,维持肌肤清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油光 控油 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