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肤伴天后走过45载 细数那些年王菲的嫩照

2014-08-13 07:09: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上世纪末的叛逆不羁,到如今的成熟妩媚,王菲始终绽放着自己独有的那份美丽,一直为众人所仰慕,模仿,却从未被超越。(来源:来源:pclady)

雪肤伴天后走过45载 细数那些年王菲的嫩照

  8月8日,王菲度过了自己45岁的生日。这位有着妖娆嗓音的歌坛天后也终于风风雨雨地走过了45载。从上世纪末的叛逆不羁,到如今的成熟妩媚,王菲始终绽放着自己独有的那份美丽,一直为众人所仰慕,模仿,却从未被超越。

王菲昔日写真

  前一阵,小编和朋友去KTV唱歌,恰逢点到一首十几年前王菲的老歌。看着MV里她夸张的造型,朋友突然问道:“你说,王菲算不算那个年代的非主流啊?”

王菲依然有着属于她的那种女神气质

  小编一时回答不上来,然而思忖良久,还是给了否定的答案。那个年代的王菲固然给人叛逆张狂甚至是浮夸的形象,但不同于非主流的矫情和过分修饰,即便是洗去铅华,以最简单的形象示人,王菲依然有着属于她的那种女神气质。她的美是实打实的,只是与众不同罢了。

王菲的旧照

  翻阅王菲的旧照,可以发现,天后不但有着高贵冷艳的气质,还生着一脸雪白的肌肤,这让王菲架得住女王,也当得了小清新。

那个时候王菲留着一头男孩子一样的短发

  刚出道时的王菲还叫王靖雯,那个时候她留着一头男孩子一样的短发,脸上却是格外干净。造型犀利的她笑容里还会透露着一丝邻家女孩的腼腆,给人一种独特而微妙的感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