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关之琳邱淑贞领衔 冻龄女齐聚钟镇涛婚礼

2014-08-29 07:18: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61岁的钟镇涛终于迎娶了42岁范姜,在巴厘岛举行他们浪漫的结婚典礼,他们的子女、一众星级嘉宾及星二代见证了甜蜜温馨时刻。在祝福这对患难夫妻 的同时,婚礼的嘉宾阵容也着实让人惊叹曾志伟、谭咏麟、张学友、张家辉、杜德伟等齐齐出现,而三大美女关之琳、邱淑贞、张曼玉的出现更是令人惊喜。(来源:爱丽女性网)

  除了张曼玉算是经常露面,邱淑贞、关之琳可是甚少出现了,52岁的关之琳、46岁的邱淑贞、50岁的张曼玉,这些令女人们惊恐年龄数字似乎没怎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痕迹,不得不提起这个称呼“冻龄美女”,至少对于这个年纪的她们来说,她们的状态优于常人。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左一关之琳,中间张曼玉。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右一邱淑贞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邱淑贞一家去往巴厘岛参加钟镇涛婚礼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左一,在钟镇涛婚礼派对上的邱淑贞

  此次现身的邱淑贞完全没有46岁的容貌,精神焕发的她犹如20多岁的正当风姿的少女,精致细腻的皮肤和若干年前没有什么区别,真可谓是“冻龄美女”。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当年的邱淑贞清新可人,样貌上与现在差别并不大。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邱淑贞早年美照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邱淑贞

  1999年邱淑贞嫁给了I.T老板沈嘉伟,随即退出娱圈相夫教女,现时育有三位千金。虽已是三女之母,但她驻颜有术,多年来外形几乎没有改变,除了注意饮食,原来他还有看中医调养身体,而为保持皮肤白滑,她早于08年开始用五色蔬果榨汁养生。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关之琳(左)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关之琳(左一)

  关大美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此次出席钟镇涛婚礼,一套白色高开叉V领礼裙尽显优雅性感,而派对上沙滩绚丽颜色有点波西米亚风的长裙则衬托的关之琳如花般艳丽。细看她的容颜皮肤还是较为细致的,据说她的驻颜秘诀是三个月换一次护肤品牌。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刚出道的关之琳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  关之琳写真 

  关之琳一向钻研护肤之道,了解清楚什么对皮肤有益,什么对皮肤有害,哪一种健康食品有护肤的作用等等。关大美女的美容之道就是每隔三个月就要换一次护肤品牌,因为当皮肤已经习惯了一个牌子,那它的功效便不显著啦。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中间:张曼玉

  刚刚出道时的张曼玉一直是清纯可人的容貌,谈不上漂亮但是气质非凡,如今年逾50岁月在她身上沉淀的并不多。

“冻龄美女”聚阿B婚礼 邱淑贞46年容颜未改刚出道的张曼玉 

  很多人说张曼玉是娱乐圈的花瓶,但就算是花瓶也一定是一枚经得起时光雕刻的花瓶,张曼玉已经很少有影视作品出现,但这丝毫没有降低人们对她的喜欢,如今的她愈发迷人优雅。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邱淑贞 关之琳 不老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