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劳伦斯“裸”得起 盘点素颜也美掉渣的女星

2014-09-10 07:49: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好莱坞艳照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更是首当其冲,成了人们争相窥探的焦点。小编在此也趁火打劫啊不对趁热打铁来扒一扒劳伦斯的那些……你以为小编会说裸照么?对不起小编只看脸,想看全身自己搜去!(来源:pclady)

劳伦斯“裸”得起 盘点素颜也美掉渣的女星

  作为一个纯洁的孩纸,小编的关注点始终都在明星的肌肤状况上。之前扒过很多亚洲的女明星,但却几乎没有扒过欧美的,那是因为小编觉得欧美女星的皮肤状态真的挺糟糕。

詹妮弗-劳伦斯

  可能是因为基因和环境的关系,感觉欧美女星的皮肤普遍都很粗糙,提前衰老,而且斑斑点点都特别厉害。不过劳伦斯肤质还是属于可圈可点的。

劳伦斯肤质还是属于可圈可点的
雅诗兰黛 鲜养焕亮凝霜

  雅诗兰黛 鲜养焕亮凝霜 RMB590

  全新鲜养焕亮凝霜,清透粉色乳霜细腻质地,触肤即融,顷刻点亮肌肤,满满莹润活能更紧随指尖,在脸庞延展晕开,重建肌肤天然屏障,抵御自由基与环境侵袭,紧锁水分与菁华养分,肌肤满饮餍足滴水不漏。

放一张大表姐的各种雷人表情

  放一张大表姐的各种雷人表情:

  其实看明星皮肤好不好也不一定要看素颜,往往妆容的服贴程度就足以暴露很多肌肤问题。很多欧美女星上了粉的脸就跟石膏似的生硬不自然,但是詹妮弗·劳伦斯却没有这个问题。即便做出各种搞怪表情看上去也很自然。

皮肤真的很光滑

  这张倒是“艳照”里扒拉出的一张(嘿嘿!就不让你看全!)皮肤真的很光滑,有木有!

巴黎欧莱雅 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

  巴黎欧莱雅 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 RMB260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作用于真皮层的美白产品,发现影响未来斑的信号源—纤维母细胞,净化潜在斑;28天,有效减少斑点尺寸达30%,瓦解可见斑。Derm White Technology科研致白科技,由Adenosine腺苷、高稳定维生素C衍生物、活性多维紧致素等多重有效活性成分协同作用,全面瓦解顽固色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