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太太美肤计

2014-09-16 07:5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李湘

  明星太太:李湘

  李湘与王岳伦因广告拍摄认识,在09年结婚,后来产下一女,王岳伦与女儿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这对可爱呆萌的父女组合赢得了极大的关注与喜爱,也让李湘名气上涨,作为主持人的李湘,事业上也是很有起色,此外,李湘白皙水润的肌肤更是保养有道,肌肤依旧保持得很好。

  保养秘诀:

  李湘谈起自己的肌肤护理,她表示很偏爱纯天然护肤品,而且她认为要很好护理肌肤,除了要有基础的护理,还需要有营养的补充,同时步骤程序也不能乱,她简单的归结为一清洁二保湿三防护。首先洁面,要保持皮肤干爽,用的洗面奶就要是能控油型的纯天然产品,让肌肤保持水嫩。然后才能用保湿乳液作基础保湿,以及防晒霜防晒进行防护。

白百何

  明星太太:白百何

  白百何与丈夫陈羽凡结缘于04年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并且年仅22岁的白百何在07年步入婚姻殿堂,并育有一子。虽然拍摄了多部作品,但白百何被大多观众熟知的是电影《失恋33天》,此后,她主演的多部电影票房都过亿,白百何给人脱俗的气质,加上紧致细嫩的肌肤,人气更是不断上涨。

  保养秘诀:

  白百何表示会随身携带一瓶具有瞬间修复的保湿露,休息不好或者带妆时间长,就会立马涂上,上妆前拿它按摩滋润,睡前涂厚厚一层当面膜用。另外就是需要有一款美白亮采精华,功能是又滋润补水,又能均匀肤色。经常使用护肤品为皮肤提供保湿、美白和抗衰老的全面护理。

小S

  明星太太:小S

  小S与许雅钧结婚多年,并且育有三个女儿,一家非常恩爱。即使小S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作为明星太太,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可谓是令她坐稳综艺一姐地位,她成功的平衡了家庭和事业两者。虽然小S产下三个女儿,但是身材、脸蛋并没有变样,依旧玲珑有致的身材,雪白水嫩的肌肤更是为她增色不少。

  保养秘诀:

  小S平时很喜欢素颜示人,但是依旧是白皙自然美。她表示她会勤做美白保湿护理工作,涂抹完基本的美白霜后,尽量不会在面部上涂太多东西,让皮肤休息。所以小S每日都会先做好肌肤的美白工作。要肌肤保持白皙红嫩状态。同时她认为选对了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液,美白效果会非常明显。

杨幂

  明星太太:杨幂

  杨幂与刘恺威因戏生情,并且在今年举办了婚礼,同时迎来了女儿的百日宴,刚生产完的杨幂,身材保养得很好,脸蛋也是细致润滑。虽然还未复出工作,但是杨幂的影视作品也一直出现在荧屏,杨幂无疑是大赢家。虽然成名较早,但是人气不断上涨,加上精致的脸庞、白皙透亮的肌肤更是十分讨人喜欢。

  保养秘诀:

  注重肌肤清洁。工作结束后,杨幂一定会用卸妆水卸干净面部,卸妆后用洗面乳洗脸。干性肌肤的杨幂,在洁面后先用化妆棉浸满爽肤水,在脸上擦拭一遍,然后再倒一些在手上,在全脸轻轻拍打给皮肤补充水分,有时会敷保湿面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 戚薇 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