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使徒行者》热播 39岁佘诗曼演绎熟女逆龄肌

2014-09-18 07:4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TVB最新力作《使徒行者》正在热播,其中林峰饰演的爆seed哥和佘诗曼饰演的阿钉分是男女主角。节奏紧张、悬疑重重的剧情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不得不说的是现龄39岁的佘诗曼,依旧光彩照人上演熟女的逆龄肌,如果零瑕疵可以靠化妆来达到的话,那么紧实光滑的肌肤就只能靠保养了!

佘诗曼佘诗曼

  佘诗曼搭档林峰上演姐弟恋

  实际上林峰与佘诗曼相差4岁之多,在剧中饰演情侣却丝毫看不出破绽,这都要归功于这个曾经的港姐季军平时的信心保养!

佘诗曼佘诗曼

  肌肤宛如剥壳鸡蛋般光滑细腻

  佘诗曼淡妆出镜,更能看出她的你两好肤质,宛如剥壳鸡蛋般光滑细腻。要做到细腻零毛孔可没有那么简单,细化毛孔需要具备良好的保养手法和习惯,搭配细致精华在晚间使用并持之以恒!你也能拥有明星般的细滑肌肤~

  逆转基因老化,完善保护DNA,肤龄更加年轻。日复一日,改善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均匀涂抹在脸部,轻柔按摩,促进产品全面吸收,令肌肤沉浸在逐渐释放的活性成分中,质地柔和精致,轻盈细腻,却又滋润舒适。

佘诗曼佘诗曼

  超紧致逆龄肌底

  除了细滑另一个让人惊艳好肤质就是佘诗曼超紧致的肌底,试想一般人在39岁时肌肤可能早已细纹满布、松弛的像泄了气的气球了吧!可是佘诗曼依然能保持如二十几岁的女生的紧致肌肤,充满活力的散发光彩,续写逆龄传说。

  创新“3D立体塑颜科技”,全面紧守你的轮廓线。有效去除多余脂肪、协助排水并减少浮肿、提拉重塑脸部线条,同时可以在任何精华液之前使用,塑造你每个角 度、梦寐以求的完美立体V脸型。3重植物塑颜配方,“排脂催化剂”山萝卜花粉碎脸部多余脂肪; “提升轮廓”亚马逊巴香草提拉紧致脸部轮廓;“循环排水”七叶树消退水肿。

佘诗曼佘诗曼

  素颜也能通透亮白

  再看生活私照中的佘诗曼,无论是在片场与搭档的搞怪自拍,还是休假时的轻松时刻,乐观阳光的佘诗曼总能保持自然清爽的真感觉。即使在不化妆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看出她优质的透白肌肤,完全没有暗黄和衰老的痕迹!

  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的美白明星产品,质地轻柔,颜色嫩白,如初雪般融化于肌肤表面,高浓缩的透白亮采复合物(T.E.C.™),精确对抗现有色斑,更预防新色斑的形成。卓效滋润、提亮肌肤,再现清新、明亮的肤质,焕发动人透白亮采。 每日早晚,于美白液后,涂抹于脸部与颈部。

陈敏之陈敏之

  “大长腿”陈敏之

  除了佘诗曼,剧中还有一位女星也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就是TVB花旦陈敏之。首先吸引大家的一定是她那双无人能敌的纤细大长腿,不愧为模特出身!

陈敏之陈敏之

  “姐弟恋”年纪不是问题,好肌肤才是问题

  剧中陈敏之饰演的阿Yan与kobe的虐心恋让观众们看得揪心,不过巧的是这一对情侣也是姐弟恋,而且同样相差4岁,所以导演你是故意的么…但以般配程度来说也毫不逊色佘诗曼与林峰那对!可见女人怕得不是年龄的增长,而是有没有一个敢与时间抗衡的好肌肤~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佘诗曼 陈敏之 使徒行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