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松井珠理奈美颜秘笈

2014-10-16 08:44: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

  你相信吗?松井珠理奈居然是97年的萌妹子,17岁的我们还是懵懂无知的小屁孩,但人家已经大红大紫好几年了,实在不能比。松井珠理奈长的算是比较成熟的类型,但肌肤状态倒是很嫩很年轻呢,她是敏感性肤质,对护肤保养方面更是头头是道。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说,她的美容导师是佐伯千津女士,佐伯千津在她的书中提到了敏感肌肤的保养方法,于是松井珠理奈就按照她的方法细心呵护自己的肌肤。佐伯老师建议,敏感肌的人,冬天时就该做好角质护理,保持肌肤表面清洁,减少粉刺生长;T字部位以外的地方给予充足水分,平衡油水。而在夏天时,就预先用心保湿,为即将到来的干燥寒冷季节做好准备,做足了这些保养,松井珠理奈的肌肤很少出现过敏症状了。

大和田南那

  大和田南那

  大和田南那是个甜美的小女生,甜甜的外形和软糯糯的肌肤都是软妹子的法宝,有点婴儿肥的大和田南那看起来萌萌的,Q弹的肌肤充满了胶原蛋白。她的护理诀窍很简单,就是常做面部按摩,她喜欢尝试各种按摩手法,现在的大和田南那可以算得上是专业的美容按摩师了。

小嶋真子

  小嶋真子

  在萌妹子组合中,小嶋真子的颜算是中等水平,但她的肤质绝对是上上水平,因为知名度没有前面几位美女高,所以参加商演的机会较少,这样,私下里她就能少化妆,让肌肤自由呼吸了。小嶋真子认为天然美是最重要的,她不会刻意化妆修饰自己,但平时一定会给肌肤做好防护,上妆前都会涂上隔离霜,避免彩妆伤皮肤。

中野郁海

  中野郁海

  中野郁海很少有人提起,这次能与其他几位成员一起拍摄封面大片,机会难得,为了使肌肤更上镜,她在上妆前特意敷了篇补水保湿面膜,在镜头前的肤质真的堪称完美,连化妆师都对她的肌肤赞口不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KB48 嫩肌 明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