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KB48萌妹嫩肌惹人爱 曝日本MM美颜秘笈

2014-10-16 08:44: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日本人气女团AKB48的萌妹子又来送福利了,松井珠理奈、岛崎遥香、宫脇咲良等人登上杂志,白裙写真唯美动人,清纯可爱的模样惹人喜爱,白皙粉嫩的肌肤更显青春活力。这些萌妹子都是90后,好肌肤不仅源于天生丽质,更靠后天不懈保养,一起领略下日本美少女的美颜秘笈吧!来源:爱美网

AKB48萌妹嫩肌惹人爱 曝日本MM美颜秘笈

  AKB48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一群青春靓丽的萌妹子非常养眼,在日本这个美容大国里,她们从小就开始学护肤保养,所以肌肤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不管你是80后还是90后,学学日本美女的护肤经验都是有价值的,下面就为你曝光这些日本MM的美颜经。

岛崎遥香

  岛崎遥香

  岛崎遥香是AKB48成员中影响较大的美少女,年仅20岁的她多次登上杂志封面,并拍摄了好几部电视剧。容貌姣好的岛崎遥香拥有别人羡慕的好肌肤,脸蛋光滑细腻,肤色均匀粉嫩,活脱脱的软妹一枚。岛崎遥香从12岁开始护肤,如今可以算得上资深护肤专家了,她有何保养秘笈传授给大家呢?

岛崎遥香

  日本流行“肌肤进食理论”,岛崎遥香深信这个理论,并严格遵循此保养法,难怪皮肤好得不行。护肤就像饮食,每天卸妆清洁后,首先以化妆水这个“餐前酒”来调整肌肤状况。接着是主菜美容液,能深入肌肤真皮层作用,回复肌肤的湿润或是弹力。最后用乳液、乳霜将营养成分封起来,让整体保养发挥最大效益。

岛崎遥香

  平时的护理中,岛崎遥香不放过每个护肤步骤,精心呵护每寸肌肤,但到了周末,她会抽一天时间进行“肌断食”护理,也就是什么都不擦,恢复到原来状态,也可以从中观察了解自己的肤质。这可是百试不爽的护肤守则哦!

宫脇咲良

  宫脇咲良

  宫脇咲良是不折不扣的小萝莉,她是98年出生的妹子,粉嫩的肌肤可以掐出水来。16岁的花季年华,正是烦恼多的年纪,处在青春期的宫脇咲良常因油脂分泌旺盛而长痘,长痘无法避免,去痘印的经验倒是有很多,所以她现在的肌肤看起来依然白皙无瑕,全然不见痘印痘痕。一起来学习她的去痘印守则吧!

宫脇咲良

  宫脇咲良年纪小,她担心刺激性大的护肤品会伤害肌肤,所以一般都会选择天然温和的护肤品。对于痘痘留下疤痕,她会先用肌底液点涂在痘印处,稍加按摩至吸收,然后再用化妆棉蘸取去痘印美白精华敷在痘印处,坚持一周下来,痘印就基本上没有了。

宫脇咲良

  宫脇咲良还认为,去痘印的根源是控制痘痘滋生,所以在护肤上非常严格。她每天坚持用25℃左右的温水洁面,既不会洗去过多的皮脂,也不会清洁不彻底,长期这样出油长痘的现象有所遏制,宫脇咲良表示对现在的“战痘成果”非常满意,以后她都会继续用25度左右的水洁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KB48 嫩肌 明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