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个日本流行护肤法则

2014-10-16 08:44: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秘笈1:合理利用化妆棉

  看完了日本美少女的护肤方法,你是不是意犹未尽呢,下面再为大家分享几个日本流行的护肤法则,爱美的你不可错过哦!

  秘笈1:合理利用化妆棉

  化妆棉已经成为了梳妆台上不可缺少的美肤工具,无论是湿敷化妆水面膜、当成蜜粉扑的粉化妆棉,都能创造意想不到的神奇保养效果。日本MM用化妆棉很有讲究,流汗时都会用湿的化妆棉擦拭,这样对肌肤几乎完全不会形成任何负担。

秘笈2:用清酒洗脸

  秘笈2:用清酒洗脸

  日本清酒举世闻名,爱美的女人擅长用清酒护肤。将少许日本清酒倒入温水,在卸完妆后,轻拨洗面。清酒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皮肤污垢,保持皮肤光滑,使皮肤呈现自然的白里透红。

秘笈3:豆腐擦脸美容

  秘笈3:豆腐擦脸美容

  豆腐源自我国,却被日本人拿去做美容了,这种美容法值得学习。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里,洗脸后用来揉搓脸部。或者也可以在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面粉和蜂蜜,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即可。常用豆腐擦脸,能使肌肤变得又白又嫩。

秘笈4:一定要拥有的美丽意识

  秘笈4:一定要拥有的美丽意识

  其实日本的大部分女生都很自信的。日本的美容达人佐伯老师指出:“只是单纯把化妆品涂在肌肤上,或是用心去涂,其效果是完全不同的。”你所欠缺的,便是想要变漂亮的美丽意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AKB48 嫩肌 明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