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怎么买才能省时又省钱

2015-02-27 07:58: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提前列好购物清单(图片来源:网络)

  接下来让小编告诉你,怎么买才能省时又省钱?

  1、提前列好购物清单

  建议大家去日本前列好要买的产品清单,先查下相关国内价格是多少,去了日本再比下差价。购物清单应该有两大类构成:1、自己已经长草很久的或者急需的保养品或彩妆:这部分东西你早已心中有数,列出即可。2、日本当年上市的新奇产品或限量品。建议给清单上的产品配上图,虽说现在大部分药妆店都有会说中文和英文的店员,但让店员帮忙直接按图索骥会更节省宝贵的时间。

先逛大型店和激战区(图片来源:网络)

  2、先逛大型店和激战区

  车站、地铁站附近的药妆比较小,所以品种相对来说并不是很齐全,而且多以彩妆与药品为主。我们首选的药妆店必是大型店,一来因为店铺大商品陈列多,而且经常会有大幅度的折扣。另外,像是东京的新宿、涉谷、原宿等地的药妆店因为竞争激烈,常常会打折扣战,在这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我们啦!

时间充裕要货比三家(图片来源:网络)

  3、时间充裕要货比三家

  日本药妆店价格高低并非按照店家来定,而是按照地区来定,热门的涉谷等地区定价较高,要买低价品还得去新宿。除了新宿,日本血拼归来的朋友大多会推荐去上野阿美横町的药妆店,据网友比价这里的药妆售价可是东京最便宜的。除了东京,大阪药妆店售价普遍低于东京。另外,每家药妆店都可能有不同的特价品,同一家连锁也常会有不同的促销,因此货比三家很必要。如果时间不充裕,最好是看到药妆店就进去买一些东西,不多买,看到下一家,再进去买比第一家便宜的东西。这样,就可以既省时间,又可以买到相对便宜的东西。

周末为采购黄金时间(图片来源:网络)

  4、周末为采购黄金时间

  周末正是药妆店大搞促销大打折扣的黄金时间,平时70% OFF的商品到了周末可能被贴上特价60% OFF的标签,但商家只会挑选部分商品特价作为卖点,不妨多跑几家店比比价格。到了周日晚上快营业结束时,店员会更改特价标签,又变回原价,若是日本停留刚好遇上周末可是采购的大好时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本购物 日本药妆 日本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