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药妆哪些单品值得买

2015-02-27 07:58: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下面进入安利时间,日本药妆哪些单品值得买?

  1、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

  在日本、台湾、香港和内地多次获得年度最佳护肤品的殊荣,很多女明星也都是SKII的忠实拥趸。最早听说那个关于SKII的故事:日本科学家在参观一家清酒酿造厂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年迈的酿酒女工脸上满布皱纹,双手却白嫩细滑,由此触发灵感,日本科学家吉井隆等人着手Pitera(SKII核心成分)的研发。于是风靡全球的那款“神仙水”诞生了。

  2、洗颜专科 柔澈泡沫洁面乳

  适合各种肌肤的这款洁面产品,无皂质,温和不刺激。细滑的膏体彻底洗净残余污垢,让肌肤柔滑,避免毛孔阻塞,防止暗疮的产生。菌类植物提取液,可重建肌肤凌乱的皮脂膜,细腻的圆形颗粒给予肌肤温柔的接触,软化表皮的角质层,有效地将这些角质细胞去掉,内涵温和的柔软因子,可使肌肤变得柔软细致。

  3、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露金瓶

  资生堂防晒霜中的销量冠军,自问世以来就一直畅销至今。适用于各种肤质,能自然形成肌肤保护膜,舒适匀抹,持效清爽。双重隔绝UVA、UVB紫外线的伤害,有效防止紫外线侵入肌肤深处伤害细胞内的DNA,是绝佳耐水、耐汗、耐皮脂的防护圣品。

花王蒸汽眼罩(图片来源:网络)

  4、花王蒸汽眼罩

  从2013年就很红的消除疲劳圣品!40度的温度对眼周肌肤最刚好,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放松肌肉降低眼睛疲劳,有薰衣草、玫瑰、洋甘菊等多种香味…小编亲身敷完感觉真的超舒服,像给眼睛做SPA一样,非常适合在飞机上闭目养神、午睡时、或者用眼过度时来上一片!

大岛椿护发油(图片来源:网络)

  5、大岛椿护发油

  日本热卖30年品牌-100%山茶花护发油,因含有与皮脂相似的成分,头发和皮肤吸收度相当高,可修护滋润受损头发,使头发更平顺光滑哦!

  6、雪肌精系列产品

  雪肌精是我们国内也十分熟知的美白产品,虽然说药妆店买到的雪肌精与大型百货商店专柜买的雪肌精不一样,但是药妆店的东西效果也十分抢眼。在日本一般的药妆店内,雪肌精作为套装来出售一般都会打6折~7折,所以如果是雪肌精的爱用者去日本的时候,一定不能错过购买折扣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本购物 日本药妆 日本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