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编辑推荐:DHC护唇膏

2015-02-27 07:58: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7、DHC护唇膏

  添加的纯榄精华油近似肌肤的皮脂,可以保护唇部,加上成分中搭配了芦荟等天然植物精华,能防止唇部乾裂,是DHC的经典不败商品。

  8、KATE系列产品

  这个品牌的彩妆是最价廉物美的,尤其是眼影盘,多次荣登日本时尚杂志“眼影盘评选”的榜首,因为它颜色丰富,搭配合理,而且容易上色。是日本年轻女生必备单品。

KOSE softymo玻尿酸眼唇卸妆露(图片来源:网络)

  9、KOSE softymo玻尿酸眼唇卸妆露

  添加玻尿酸保湿成份,针对特别干燥的眼周四周,给予保护滋润,贴近眼泪中性成分,不刺激双眼,敏感肌也适用。彻底卸除超难卸的防水性睫毛膏及口红,溶解效果迅速,根根包覆每根睫毛,溶解更彻底。无香料、色素、酒精配方,用起来更安心。无需清水洗净,使用后触感水润,没有粘腻感,无残留。

  10、肌研极润化妆水

  作为肌研护肤系列的皇牌产品,在日本曾创下“每4秒1瓶”的热卖纪录。含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瞬间深度保湿,令肤质更细嫩柔滑;能锁紧水分,持续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

悠思金A维生素乳霜(图片来源:网络)

  11、悠思金A维生素乳霜

  yuskin是日本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手足保养品牌,这款乳霜则是品牌的畅销单品。乳霜不含任何色素,黄色是维生素B2的原色,非色素。具有6小时以上的保湿力,使肌肤滋润、柔软、健康。使用感润滑,不粘手,易涂匀,全身各部位可用(唇部也可用)。对皮肤无任何伤害,从婴幼儿到老年人,适合全家使用。对皮肤粗糙、干燥瘙痒、破裂、冻疮有显著疗效。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海报时尚网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日本购物 日本药妆 日本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