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萌大白告诉你 “白”才是萌神绝技

2015-03-13 08:04: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超能陆战队》登陆各大院线起,那只外表像枚棉花糖,随时随刻积极卖萌的“大白”便成了女孩们最想拥有的萌宠NO.1,用事实告诉你胖不是重点,白才是萌值提升的关键。(来源:瑞丽网)

超萌大白告诉你 “白”才是萌神绝技

  “萌”白肌养成计划一:换季时节 想白先要喝饱水

  首先,小编要很负责任的对你说:面对抽水泵般的换季气候,先给肌肤喝饱水再谈美白才靠谱。要知道,美白产品改善肌肤白皙程度的根本原理,大多是让美白成分到达皮肤深层,通过肌肤新陈代谢,让粗黄暗沉的表皮更新脱落而达到美白效果。如果肌肤水润度不够,美白营养便无法顺利渗透,肌肤更没有代谢的动力,再昂贵的产品也是枉然。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810元 30ml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810元 30ml

  在接触肌肤的第一时间,水状精华液“迸裂”而出,宛如细密的水珠涌落在肌肤上……一股润泽的水波渗透而入,释放清新、平滑、修复作用。而后,山茶花精萃油OFA*独立微囊扩散开来,仿佛柔润的丝绸般轻裹肌肤…顷刻间提供舒适感受,带来美妙的沁润呵护。

AUPRES欧珀莱 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AUPRES欧珀莱 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420元 30ml

  “逆龄”修护,让时光为美丽逆转 Smart Solution+ 智能护肤体验,全新提升美肌效果。特别添加欧珀莱独有的山竹抗老凝萃,抑制已经活性化的老化因子,抚平潜在皱纹,弹性加注 通过活性化因子给肌肤注入活力弹性,抗氧化应对,用AUPRES欧珀莱独有的抗氧化成分让肌肤水润饱满。

Benefit 贝玲妃 妆前保湿柔肤水

  Benefit 贝玲妃 妆前保湿柔肤水 300元 177ml

  妆前保湿柔肤水具优化所有润肤乳液功效,并帮助肌肤吸收活性成分,让肌肤得到保湿,表层恢复柔嫩弹性,便于可充分吸收水份。蘊含维他命E,天然植物绣线菊及燕麦萃取能使肌肤细致柔滑 ,减少细纹。 配方更特別添加芦荟叶及酵母萃取,能使肌肤剔透舒缓。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作为欧缇丽首款蕴含葡萄蔓威尼菲霖的亮白精华液,其首屈一指的配方浓度可有效淡化肌肤色斑,重现亮白光泽。在为期八周的临床测试中,第四周就已出现明显的淡化色斑功效。凭借在改善肌肤光泽及提升肌肤透明度方面的非凡功效,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成为欧缇丽该系列中的明星产品。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精华液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精华液 1480元 40ml

  一瓶兼具保湿、抗老、美白完整对策。从真皮层改变肌肤老化的肤色变黄问题,复合型美白成分对策蕴含4MSK、传明酸、维它命C醇、地黄精华、艾草精华以及独家亮采复合精华,从真皮至角层层层美白,甚至有效减轻眼周黑眼圈和暗沉等的肤色不均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萌神 大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