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妙可变乡土大妈 童星长残or逆袭看保养

2015-08-15 00:22: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女大十八变,这话还真不假,但用在童星界却显得有些残酷。小时候好看得惊天动地,但也没准会像林妙可一样跑偏;小时候长得不咋滴的小姑娘,却反而渐成“国民女神”。其实,美不美真的不止是五官之差,好皮肤也是神助攻!(来源:pclady)

娇俏林妙可变乡土大妈娇俏林妙可变乡土大妈

  娇俏林妙可变乡土大妈

  2008年奥运会那会儿,林妙可一夜爆红,全中国都知道张艺谋钦点了这个长相甜美的可爱姑娘。其实在此之前,林妙可就参与演出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其中比较为人熟知的是07年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在片中她饰演幼年林黛玉。

林妙可林妙可

  能受到这么多大牌导演的喜爱,足以说明林妙可以前的长相多么讨人喜爱了。大眼睛小嘴巴,小脸圆圆,皮肤白皙细腻,儿童肌肤吹弹可破,标准的小美女。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长大的林妙可开始参演更多角色,像《美人心计》中的童年杜云汐等,此时的她仍处于童年阶段的颜值巅峰时期。

林妙可泳装照林妙可泳装照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的林妙可小朋友日子过得太舒适了,经常去夏威夷度个假啦什么的,皮肤晒得一天比一天黑。也难怪泳照曝出的时候,大家简直吃了十惊!再来看看当下被人吐槽的活动照,这还是我们的林妙可吗?小时候看起来小巧可爱的五官现如今挤作一团,加上皮肤黝黑、肚腩突出,请问这是哪里来的乡下姑娘?!

小配角蒋依依 炼成白富美小配角蒋依依 炼成白富美

  小配角蒋依依 炼成白富美

  当年拍摄《美人心计》的时候,和林妙可一起扮演的还有一位小演员,就是扮演童年聂慎儿的蒋依依。当年的她和林妙可比起来差了一大截呢!皮肤太黑,让人难以留意到她的五官,所以说“一白遮三丑”这句话是不分年龄的,就算是小孩子又怎样,皮肤的白皙度对颜值的影响实在太大。

杨洋和蒋依依杨洋和蒋依依

  可是小妮子现在已经开始蜕变,皮肤变得通透了,因为本来就没有什么痘痘等青春期问题,所以一旦肤色变得白皙了的话,就跟换了个人似的,而且还令本来就高挺精致的五官也得到了升华。

  热播剧《旋风少女》中的扮相时髦、青春气十足,活脱脱一个漫画中的美少女。怎么样?现在和林妙可在一起时,可不会再是那个不显眼的陪衬人咯!和小鲜肉杨洋合作,看起来也是一脸的水嫩相,说不定哪天晋升女主角都有可能呢!

假小子徐娇 逆袭精致美少女假小子徐娇 逆袭精致美少女

  假小子徐娇 逆袭精致美少女

  要说小时候长得丑、长大后变漂亮的童星典型,不能不算上徐娇。蒋依依虽然也黑,但五官还是精致的。而徐娇不一样,演《长江七号》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周星驰找了个男孩子。徐娇虽然不丑,但也没有女孩子的水灵。小眼睛、黑皮肤,这些都是长相上的硬伤。

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

  然而,随着小妮子渐渐长大,热衷上了Cocplady,照片一曝出的时候,大家就惊喜地发现徐娇开始转型了,现在就是个清纯美丽的小姑娘。看这娇俏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哪里还有半点假小子的影子。

  徐娇的出现正是印证了一句大俗话,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肌肤正是最美的年纪,不需要担心细纹和斑点,而不似往日的白皙中更透出盈盈的红润,怎么看都挺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妙可 童星 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