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怕皱纹 李若彤反串演过儿照样美翻天

2015-09-19 07:05: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李若彤前脚在《我不是明星》上重现了她的历史经典小龙女造型,招来网友美人迟暮的叹息,后脚又在新一期节目中反串扮演“过儿”。丢掉了女人四十豆腐渣的包袱,终于引来了“男人”四十一枝花的帅气,姑姑简直俏炸天!(来源:pclady)

不怕皱纹 李若彤反串演过儿照样美翻天不怕皱纹 李若彤反串演过儿照样美翻天

  李若彤前脚在《我不是明星》上重现了她的历史经典小龙女造型,招来网友美人迟暮的叹息,后脚又在新一期节目中反串扮演“过儿”。丢掉了女人四十豆腐渣的包袱,终于引来了“男人”四十一枝花的帅气,姑姑简直俏炸天!明明可以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逆天扮演美少女,却偏偏选择了和皱纹共存,复出也走熟女路线。相比那些不甘心老去的“丫头教”教主和教友们,实在精神可嘉。

  演杨过 风采不减当年

  虽然大家都吐槽李若彤这身现在已经没法看,但很神奇的是,即便旁边站着的“小龙女”是比自己小那么多的黄百鸣之女盛君,论气质也远比不上老版“姑姑”。而且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男装的李若彤显得英姿飒爽,和曾经在《天龙八部》中有过的小生扮相相比,除了妆面有点厚重外,几乎没有变化。

李若彤扮演的“姑姑”是不可动摇的经典李若彤扮演的“姑姑”是不可动摇的经典

  在很多人心目中,李若彤扮演的“姑姑”是不可动摇的经典。也不管杨过到底是敬爱她还是真爱郭芙,姑姑比起世间的寻常美人还多了一样东西:冰山美人的气质。李若彤深邃的双眼、立体的五官,长了一张西化的东方脸,一袭白衣仙气缭绕,看着就很出世。这也是她即便老去,也依然有着无法替代的美感的原因。

李若彤最初是名空姐李若彤最初是名空姐

  李若彤最初是名空姐,后被星探发现。在没有整容和PS的年代,李若彤和当时一大批港台女星一样是名副其实的真女神,年轻却泰然自若的气质吸引了不少粉丝。李若彤最美的地方就在于她凹陷的眼眸、刚中带柔的脸部线条,还有性感的唇线。

经典形象个个皆美经典形象个个皆美

  经典形象个个皆美

  其实在李若彤扮演的一干角色中,除了姑姑外,王语嫣一角也非常出众,且造型更温婉柔美,被当时的媒体盛赞“嫣龙合一”。随后在《武当》《大宋惊世奇案》《秋香》等剧中都有演出,虽然古装扮相受到粉丝喜爱,但这些角色其实都脱离不了小龙女的仙美感。随后她便远离娱乐圈,一退隐就是近十年。

复出演师奶复出演师奶

  复出演师奶

  赶着TVB怀旧风潮,曾志伟请李若彤出山,拍了一部《女人俱乐部》。大概是爱得越深,期望也就越高。当大家发现,原来时间这把杀猪刀也伸向了姑姑的脸,似乎一时之间难以接受。加上李若彤的演绎生涯断断续续,多次销声匿迹,所以当再次出现时,难免引发舆论的争议。对比一下,和数十年前相比,脸上的确增添了许多皱纹,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流失令她看起来比较干瘦。

显看到细纹和老化问题显看到细纹和老化问题

  电视宣传的时候,虽然某些角度也能明显看到细纹和老化问题,但好在总体的肌肤状况还算白皙光泽,如果拍摄角度好,肌肤还会显得十分紧致。所谓一白遮百丑,肤色白一点,老化的脚步也会被掩盖一些。

年轻时的李若彤因为紧致的肌肤而令脸型显得饱满年轻时的李若彤因为紧致的肌肤而令脸型显得饱满

  年轻时的李若彤因为紧致的肌肤而令脸型显得饱满,现在的她因为年纪增大,轮廓开始坍塌,从略有婴儿肥到现在的精瘦感,从前的优势反倒成了现在的劣势——深陷的眼眶容易给人一种老成的感觉,鲜明的脸部线条则容易在失去胶原蛋白后更加突显。还好,唇线没变,但从年轻时候就有的鼻唇纹却加深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若彤 皱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