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伪装者》3硬汉穿越《琅琊榜》

2015-09-29 07:51: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歌——从地下特工到谋士苏长梅

胡歌《伪装者》剧照胡歌《伪装者》剧照

  在《伪装者》中,胡歌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阳光帅气又敏捷狡诈的地下特工,服装扮相中,各种造型的礼帽的加入,十分具有年代感。而圆框眼睛的复古质感也是不说自明。根根分明的短发搭配犀利的眼神,让他看起来时刻都做好了战斗准备。

胡歌《琅琊榜》剧照胡歌《琅琊榜》剧照

  在《琅琊榜》中,胡歌变身为以病弱之躯鞠躬尽瘁的谋士梅长苏,两者转换一动一静。江左梅郎神机妙算名不虚传,长发用白玉发冠束起,看上去清冷又决绝。深不可测的眼神也让他将一切藏于心底,最终上演复仇好戏。

  靳东——从多面间谍到琅琊阁阁主

靳东《伪装者》剧照靳东《伪装者》剧照

  《伪装者》中,圈粉最多的非靳东莫属,他饰演的大哥明楼,既是乱世英雄又是家中好大哥,将睿智的多面间谍演绎的淋漓尽致。梳理的一丝不苟的大背头,无框眼镜,加上潇洒帅气的拿枪姿势,都让粉丝们为他独有的气质所折服。

靳东《琅琊榜》剧照靳东《琅琊榜》剧照

  但是说起《琅琊榜》,靳东自己也直言“是被坑过去拍的”。他所饰演的潇洒倜傥胸怀宽广的琅琊阁阁主蔺晨虽然在剧中有穿针引线的作用,但是无奈戏份却不多。所以从《伪装者》追到《琅琊榜》的粉丝大呼不过瘾!长发飘飘的他,比在《伪装者》中锋芒收敛了许多,但无论是角色设置还是扮相透露出足不出户却运筹帷幄的淡定之感。

  王凯——从忠仆到君王

王凯《伪装者》剧照王凯《伪装者》剧照

  《伪装者》中,王凯作为明家大哥的贴身随从,时时处处无不以明家的利益为先。而从小就在明家长大的他,自然和明家其他兄妹亲如一家。刚毅的粗眉,坚定的眼神,都让他的忠心日月可表。

王凯《琅琊榜》剧照王凯《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中,王凯则饰演一位有望登上王位的未来帝王,心怀社稷的他,在梅长苏的辅佐下,逐渐接近宝座。精致的发冠将长发束起,高高的发髻和鎏金的发饰都是地位的象征。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伪装者 琅琊榜 胡歌 靳东 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