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伪装者》3硬汉集体穿越《琅琊榜》 圈粉不停歇

2015-09-29 07:51: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越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要说一个热播谍战剧中的将近10位主演集体“穿越”到南北朝时期的另一部剧中,而且两部剧集在播出时间上竟也有些许撞车,那真是要把追剧粉丝分分钟逼成“精神分裂”。

  今年虽说是仙侠古装剧唱主角的年份,但是谍战题材的《伪装者》却在暑期之后变作一匹黑马,获得好评无数,虽然开播没有引得过多关注,但其实已经有很多人默默追着此剧,并且获得好评如潮,豆瓣评分也高达8.9。剧中胡歌、王凯、靳东三个硬汉形象圈粉无数。

  昨晚,《伪装者》迎来大结局,看不过瘾的剧迷们喊话说要导演组加拍“明家日常”100集,其实,三位主演已经结束了民国生活,集体穿越到《琅琊榜》中,在南梁大通年间生活起来。

胡歌两版海报胡歌两版海报
靳东两版海报靳东两版海报
王凯两版海报王凯两版海报

  在小鲜肉和禁欲系横行的年代里,胡歌、靳东、王凯3人,以纯爷们的汉子形象在接连两部电视剧中不断掀起圈粉高潮。粉丝们纷纷表示,管你民国的还是古代的,我统统都爱。而由于两部剧几乎是同一班底所做,所以剧组居然推出了一组逆天海报,将3人在两部剧中的人物角色分别设置在了同一张海报中。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伪装者 琅琊榜 胡歌 靳东 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