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旅行技术贴 带上这些美妆品下飞机前变美

2015-10-01 09:21: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十月长假就要来了,是不是早早准备好这次度假攻略了呢?除了旅行中如何化妆,如何拍照,有没有想过如何在干燥的飞机舱里打发时间,同时还能在下飞机前变美呢? (来源:海报时尚网)

旅行技术贴 带上这些美妆品下飞机前变美旅行技术贴 带上这些美妆品下飞机前变美

  十月长假就要来了,是不是早早准备好这次度假攻略了呢?除了旅行中如何化妆,如何拍照,有没有想过如何在干燥的飞机舱里打发时间,同时还能在下飞机前变美呢?

  坐飞机必备——卸妆水和洁面膏试用装

  如果出门化了妆,上飞机前一定不要忘记在包包里放一个小瓶的卸妆水和洁面膏。干燥的机舱会让人非常难受,如果还顶着彩妆,会让你整个人坐立不安。编编建议在候机时,或者飞机进入平稳状态后,去卫生间将妆容卸除干净。 (当然如果坐下来发现旁边坐着个大帅哥,那就另当别论了。)

  坐飞机必备——保湿精华乳

  在飞机上旁若无人的敷上贴片面膜也是比较夸张,编编建议做好清洁之后厚厚涂抹一层高效的保湿精华乳。不用提心吊胆感觉毛孔被底妆和脏东西侵占,也不会因为机舱太过干燥而让肌肤感到不适。下飞机前如果需要补妆,也能让妆容更加服帖。

坐飞机必备——小瓶保湿喷雾坐飞机必备——小瓶保湿喷雾

  坐飞机必备——小瓶保湿喷雾

  坐飞机一定要带上一小瓶喷雾,除了在清洁之后,保持精华乳之前可以喷一喷,更重要的是可以喷在湿纸巾或者化妆棉上。用沾湿的湿纸巾、化妆棉盖在鼻子上,不会让你感觉鼻子要喷口,呼吸起来会比较舒适。

  坐飞机必备——蒸汽眼罩

  做完护肤工作后,戴上蒸汽眼罩啦!让眼睛稍作放松,还能安心休息一段时间。

坐飞机必备——气垫BB和唇膏坐飞机必备——气垫BB和唇膏

  坐飞机必备——气垫BB和唇膏

  下飞机前只要用气垫BB补个底妆,然后涂抹上唇膏,再戴上墨镜,就能瞬间变明星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美妆 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