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涛徐子淇豪门媳妇养成记 旺夫脸也得靠保养

2015-10-16 08:05: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少人总是喜欢拿豪门媳妇的面相说事,殊不知她们在肌肤保养上也是不遗余力的哦!要想打造旺夫脸,还真少不了美好肌肤衬! (来源:pclady)

刘涛徐子淇豪门媳妇养成记 旺夫脸也得靠保养刘涛徐子淇豪门媳妇养成记 旺夫脸也得靠保养

  一说到“豪门媳妇”这个词,总会引来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眼光。虽然出身平平,但她们却能凭借美貌与高情商一跃入豪门,从此改变命运走向。不少人总是喜欢拿豪门媳妇的面相说事,殊不知她们在肌肤保养上也是不遗余力的哦!要想打造旺夫脸,还真少不了美好肌肤衬!

千亿媳妇徐子淇千亿媳妇徐子淇

  千亿媳妇徐子淇

  现年32岁的徐子淇14岁就出道,一路在演艺圈都没闯出什么名堂,不过看男人的眼光却很精准。2004年徐子淇和香港股神李兆基次子李家诚交往后,不到两年便成功嫁入豪门。因为公公李兆基的身家过千亿,因此徐子淇也被称为“千亿媳妇”。其实要说在娱乐圈,徐子淇的美貌算不上非常突出,但这恰恰符合豪门对媳妇的挑选标准:温婉、大气,没有侵略性的美。而嫁入豪门后虽然一直都在生生生,但徐子淇无论在身材还是外貌方面都保养得头头是道,丝毫没有松懈过。

徐子淇徐子淇

  徐子淇的身材属于比较丰满的类型,全身雪白的肌肤也让人心动不已。经常浓妆的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高手,徐子淇称自己超爱牛奶,平时用牛奶敷脸或泡澡,可以让肌肤都变得牛奶般嫩白细腻。美白产品她通常都会涂两遍,首先轻柔地在脸上由下而上、由内而外地按摩,待吸收后再在有斑点、痘印的部位重复涂抹,肌肤很快就显得光彩白皙。

  要想肌肤不会白得像卫生纸,就一定要气色好有光彩。豪门媳妇的护肤品也毫无疑问都是杠杠的大牌,这无瑕的肌肤可不就能说明嘛!就算产后身材略有发福,但肌肤始终通透水嫩,脸蛋也依旧光滑紧致。

“第一名媛”孙芸芸“第一名媛”孙芸芸

  “第一名媛”孙芸芸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的人生唯有用“完美”二字来形容,她的祖父是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创始人孙法民,父亲是台湾富商孙道存,母亲何念慈则是元大证券副董事长。8岁得到了人生第一颗钻石,12岁拥有了第一只Chanel包包,在13岁的圣诞派对上孙芸芸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廖镇汉,21岁与之结婚,成为台湾微风广场少奶奶,一直活跃在时尚社交圈,甚至自创了美妆品牌Bebe Poshe。而孙芸芸维持剔透绮肌的美肤之道,无疑让所有网友们极欲窥伺仿效。十几岁就开始保养的她,对于美妆品向来考究,孙芸芸非常推崇牛奶的美容功效,她说牛奶跟很多泡澡产品的价格不高,又是纯天然的,不会伤害肌肤,其中的油脂能滋润肌肤,发酵物又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效果,一举数得,洗完后肌肤真的滑滑嫩嫩。

孙芸芸平时保养上力求简单孙芸芸平时保养上力求简单

  因为要照顾一双儿女,孙芸芸平时保养上力求简单,她最爱敷保湿面膜,几乎天天敷。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卸妆也是马虎不得的。用一次性的卸妆巾先把表面的妆卸掉,然后用不同的卸妆产品分别对面部和眼唇部位进行深层清洁,最后用洗面奶把残余洗掉。而且孙芸芸会定期敷深海泥,它可以深层清洁脸部的污垢,做好脸部的清洁比什么都重要。

  让人惊讶的是,孙芸芸平日保养不用化妆水,而是用保湿精华液代替,接着就涂上一层油类保养品,最后擦一层乳霜锁住。美女与香水经常连在一起,孙芸芸却说一闻到香水就会昏头,香奈儿19号是少数能接受的香水之一,像许多有香气的身体乳液也不敢用,护手霜就用些自然品牌的如欧舒丹乳木果油护手霜与茱莉蔻的薰衣草或玫瑰护手霜。她也一直强调, 护手霜的用量要很少,不然容易有多余的油脂残留在皮肤上。

“拿督夫人”胡静“拿督夫人”胡静

  “拿督夫人”胡静

  在内地娱乐圈,要说嫁入豪门的最佳典范当属胡静。前不久,阔太太胡静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全家福,庆祝与老公朱兆祥结婚七周年。照片中,胡静沉鱼落雁貌美如花、老公风度翩翩有钱随便花、儿子白嫩可爱一看就招桃花,真是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胡静胡静

  因为老公朱兆祥被受封拿督(马来西亚一省或一个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艺人拿汀。即使穿着不那么好看的马来西亚传统民族服装,很容易显得肤色黑黄暗沉的蓝色光面面料,胡静的肤质依旧看起来光洁白皙。

胡静说学会“取悦自己”是成为美女的关键胡静说学会“取悦自己”是成为美女的关键

  胡静说学会“取悦自己”是成为美女的关键,人一旦开心,自然容光焕发。她早上会打理得美美的出门,晚上洗热水澡时顺便做个毛孔护理,之后就舒舒服服地贴上面膜开始泡澡。她喜欢在浴缸里倒入牛奶或薰衣草精油,泡大约15分钟,让汗出到痛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 豪门 刘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