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Stan Smith,你可以拥有更多小白鞋

2015年10月13日11:51  时尚专栏  作者:ConstanceGa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ConstanceGao

Stan Smith还是那么不好买,而且我们也看腻了。经过自己的不断败家,我为你们做了一些白球鞋选购小卡片,要特立独行,要极简干净,请慢慢往下划拉。

Nike Air Huarache Run 以前总是被男生们穿着耍帅,如今也成了女生们的最爱。我第一次穿出去的时候,就老是遇到眼睛直勾勾盯着我鞋的男生。武士鞋真的是既帅气又好搭,脚部像被手套一样包裹起来,很舒服。除了白色还有其他颜色以及拼色。

无论是裙装还是牛仔裤,搭配起来都非常酷。女款适合各种尺码的姑娘,男款的最小码36.5脚的女生可以轻松驾驭。

这双简洁的网球鞋来自纽约的运动鞋品牌 Common Projects,秉承了网球运动一贯的优雅作风,鞋面非常干净,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元素。这款Original Achilles更是将简洁做到了极致,每一款都印有品牌独一无二的金色编号。

无论是优雅淑女的长裙、连衣裙,还是阔腿裤喇叭裤,简洁得能包容下一切造型,所以它就这么低调的成为了各位博主的心头好 ,绝对是这一季毋庸置疑的 IT item。

点开这篇文章一般原因有二:买不到Stan Smith的和根本不想买Stan Smith的。这两年除了它,adidas的superstar也当红不让的被抢购一空。当我们看腻了这两双鞋,又不甘心花上将近3000元买一双只是多了个R标志的Raf Simons版,这双全白的Super Star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Superstar这样男女通吃的款式正好可以用来做你们的情侣鞋。而我最推荐的,是穿上它搭配一条宽松柔软的长裤,法式浪漫一样的慵懒,多给自己的身体一些轻松的情调。

Acne绝对是极简但不冷淡的好榜样,本来一双极简的鞋子没有什么特别可言的,但是加上笑脸以后,玩味的态度和别致的设计让它受到了时尚界极大的宠爱。

  

这双看起来就自带阳光笑容的小白鞋,不仅能搭配Acne这样的极简主义,与一些色彩明艳对比强烈的Look配搭,看起来也非常欢乐。

这双雪白雪白的 Women’s Air Max 1 Ultra Essentials 在Air max里一定是最外型清秀的功能性运动鞋。鞋面也不再用传统的网状材质,而是一种名为 Hyperfuse的物料,所以比以往的 Air Max 1 更轻更透气。

Air Max阳光的运动外形非常适合牛仔裤以及大衣的搭配,在一片彩色的Air Max里,选择一双颜值高而又走路带弹簧感觉的纯白款,搭配起来不费脑,还能脱颖而出。

Isabel Marant ?toile Bart乍一看简直就是Stan Smith,但是它的魅力在于金属色泽的后跟拼接,除了红色还有电光蓝。另一个让它受欢迎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比Stan Smith贵出了许多,比它好买一些。

加上Kate Moss、Rosie Huntington-Whiteley、Miranda Kerr好几次街拍都是穿上他们,明星光环大大的有。 金属色泽的后跟,在一片黑白灰的秋冬季节非常抢眼,搭配你的深色衣服是最好的选择。

  之前这款鞋只有全黑,也许为了跟上小白鞋的风潮,Reebok前两个月推出了全白款,网面和皮质的混搭让整体质感提升了一个维度。比起气垫型的pumpfury来说,这个系列更纤细也更适合小脚小个子的秀气姑娘。如果有兴趣,你也可以去官网看看pumpfury那种大大的充气款式。

除了干净的小白款,还有好几种印花的款式,非常适合在沉闷的秋冬出彩。纯白的街拍没有找到啊,各位客官抱歉了。这是不是正好说明这双鞋不容易撞呢?

国外常有媒体调侃这双鞋:穷女孩穿Stan Smith,白富美就穿Saint Laurent。从外形来看,Saint Laurent会更加扁平一点。要知道连Hedi Slimane都加入到了小白鞋战队,小白鞋的风潮还会继续势不可挡。

这款鞋除了红色鞋后跟拼色,还有黄色、黑色可以选择。除此之外,还有高帮款,适合进阶型的穿搭高手们。

Tretorn一眼看去像极了小学开运动会必穿的白网鞋,这个19世纪便创立的品牌来自瑞典。这双鞋的造型与其他的几双极简的白鞋有所不同,中间从鞋头连至鞋带有一片特别的缝制,看上去有几分跑鞋的样子,但它其实是一双网球鞋,60年代时网球运动员Bj?rn Borg就穿着它征战球场

  这双价格合理的小白鞋最近也成了博主们的心头好,LOGO除了深蓝色还有好几种色彩可以选择。喜欢来点Tomboy风的姑娘相当合适,你也可以给自己的男友来一双,手拉手打球去。

这个在国内名不见经传的澳大利亚品牌突然爆红了。一向高冷的天后王菲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出席活动,不止一次穿了Volley Australia的运动鞋。别以为天后就一定要奢侈浮夸,这双小白鞋其实也就300来块。然而她就是用一件简简单单的白衬衫加牛仔裤,搭配上Volley穿出了高级感。

除了图中的奥林匹克纪念版,你还可以选择一些彩色条纹的款式。比如王菲脚上的绿条纹,还有红白蓝条纹。能不能穿出天后般的气场,就要靠你努力的修炼自己的气质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白鞋 运动鞋 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