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为证纯天然女星们超拼的!

2015-10-16 08:05: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5日上午,深陷“被整容”风波的Angelababy素颜赴医疗机构进行面部鉴定,鉴定结果为“整个头部、脸部的骨骼都没有任何的刀口”。为了证明自己是天然美,baby也是拼了。

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为证纯天然女星们超拼的baby素颜做面部鉴定 为证纯天然女星们超拼的

  15日上午,深陷“被整容”风波的Angelababy素颜赴医疗机构进行面部鉴定,鉴定结果为“整个头部、脸部的骨骼都没有任何的刀口”。

Angelababy素颜赴医疗机构进行面部鉴定Angelababy素颜赴医疗机构进行面部鉴定
新浪时尚发起微博投票新浪时尚发起微博投票

  为了证明自己是天然美,baby也是拼了,但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在新浪时尚微博发起的调查中,三成网友认为这是无聊炒作,并不care,另外三成网友则对鉴定结果表现出质疑,“等孩子生出来就知道了”。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支持baby的鉴定行为,力挺她是天然美。

baby之前就因上跑男被曝假体下巴而晒“自捏下巴”图来回应整容传言baby之前就因上跑男被曝假体下巴而晒“自捏下巴”图来回应整容传言

  咱们暂且不追究baby这次鉴定的真实性,女星因整容而被黑却是娱乐圈常有的事,受不了压力出来澄清也在情理之中,baby之前就因上跑男被曝假体下巴而晒“自捏下巴”图来回应整容传言。

Angelababy今昔对比照Angelababy今昔对比照

  baby并不是第一个力证自己未整容的女星哦,早有女星奋战在力证天然的路上啦,编辑为大家搜罗了一些女星们的壮举,来看看她们有多拼。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去医院做鉴定

  Angelababy并不是第一个去医院做鉴定证实未整容的女星,范爷也曾有过哦。事情是这样的,曾有名网友发帖称女星范冰冰做过切内眼角、隆鼻、磨腮手术,并提供了范冰冰整容医院的名称和地址。随即,范冰冰表示要组织专家团进行鉴定,结果她真的说到做到了,在父母与好友的陪同下来到中日友好医院鉴定自己是否曾经整容,这个鉴定过程还让北京长安公证处做了全程公证。鉴定结果是“根据骨骼情况,肯定没有做过手术或者放假体,下巴、鼻子、额头、眼睛、腮都是‘原装’的。”

  去医院做鉴定确实专业啊,看来以后这会成为女星力证天然脸的标配!

  说服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鉴定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