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胡不是霍 是霍躲不过

2015-11-07 22:5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霍建华霍建华

  当老胡满世界开新闻发布会宣传新剧的时候,他的好基友霍建华也带着原《琅琊榜》团队宣传新剧《他来了,请闭眼》,而且这次,霍建华带走了王凯、靖王妃们,然后霍建华跟王凯成了CP……如此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正应了那句“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啊!

霍建华老干部霍建华老干部

  粉丝都叫霍建华老干部,因为他的生活作风极为古典。虽然在镜头前穿得光鲜亮丽,但平时经常穿着裤衩背心出门遛弯儿。他没有微博账号,也不上网,不懂任何网络语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爱看电子屏幕的原因,他的皮肤真的特别好。好到什么程度呢?从很多他的私下视频和采访视频看,他的皮肤薄到可以看到毛细血管。最不可思议的是,他说自己以前拍戏都是素颜上阵。小编特意把前几年他的古装剧翻出来看,好像真是,怪不得最近某贵牌护肤品找到他当代言人。

霍建华写真霍建华写真

  其实心情的好坏和肌肤的好坏也是息息相关的,暴躁的心情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而喜怒无常的人容易长痘痘,心情不好会为身体的肌肤带来很多的负面影响。所以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霍建华会用各种方法去调理自己的心情。比如用自己手机上为数不多的APP搜搜美食,好好地吃一顿,让自己尽量每天都拥有轻松愉悦的心情。

霍建华广告大片霍建华广告大片

  相比爱保养的女生,男生在护肤的时候更容易踩中雷区,有时候越护肤肌肤越差,所以男士护肤,一定要因人而异。当前正值秋冬换季,天气比较干燥,是皮肤最容易出现干纹的时候,所以这时候作为男士也要特别注意保湿,在选择护肤品时可有意选择保湿性高的产品,否则皮肤会在这两个季节苍老得特别快。

男性的皮肤一般都是外油内干男性的皮肤一般都是外油内干

  作为男士,很容易忽略喝水这件小事,就算是喝水,很多男士也更愿意摄入大量的酒精或碳酸饮料。而我们通常讲的喝水则是白开水,无论男女,每天饮用的白开水量都在800ml为宜。男性的活动量比女性大,男性的皮肤一般都是外油内干,所以补水对于男士来说尤甚于女性。秋冬季节更要注意多喝水,这样也是在间接给皮肤补水。保持皮肤水润,减少油脂分泌,自然能够防止毛孔变粗大。

  一般女生都会做面膜来使自己的皮肤保持水样嫩滑。男士要有好肤色,也离不开定期面膜的保养。对男士来说,除非是清洁类面膜,不然还是建议选择贴片式的,不要用膏状的。因为男士的面部毛孔普遍比较大,涂抹式的膏状面膜容易进入毛孔,给清洁带来不便。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