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0+冻龄女星大盘点

2015-11-08 08:55: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林依晨身着印花裙、短靴现身COACH秀场林依晨身着印花裙、短靴现身COACH秀场

  林依晨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29日

  实际年龄:33岁

  目测年龄:17岁

林依晨私照林依晨私照

  标准包子脸的林依晨,如今看起来清瘦了不少!虽然从当初的《恶作剧之吻》到今天已经十几年,但是依然让人难以相信这位眼前的少女已经33岁啦!化了妆像是很潮的高中生,没化妆像准备高考,认真学习的高中生,冻龄指数5颗星!

陈意涵亮相芙拉 (Furla) 2016春夏静态展陈意涵亮相芙拉 (Furla) 2016春夏静态展

  陈意涵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12日

  实际年龄:32岁

  目测年龄:17岁

陈意涵陈意涵

  看了《花儿与少年》之后,很多人都爱上了性格Nice,精力充沛的陈大发陈意涵!节目中爆料自己三十多岁,小伙伴都惊呆了。外表看上去,感觉比90后的郑爽年龄还要小。

  甜甜糯糯的声音,漫画少女般的五官,笑起来弯弯的嘴角,应该是每个男孩学生时代的“初恋”形象吧!

  娇小身材+立体心形脸≈少女感

  仔细观察那些30+岁依旧少女感爆棚的女明星,有两个共同点,那就是娇小身材+饱满心形脸。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冻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