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拆了胡歌所有CP 看陈乔恩娃娃脸霸屏一整年

2015-11-26 07:15: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在刚刚杀青的3D电影《追逐彩虹》中搭戏吴磊,陈乔恩接下来还将在电视剧《白纸时光》中搭王凯,网剧《鬼吹灯》中搭靳东,再加上霍建华前女友的头衔,陈乔恩这是把胡歌的大热CP拆了个干干净净啊!(来源:pclady)

拆了胡歌所有CP 看陈乔恩娃娃脸霸屏一整年拆了胡歌所有CP 看陈乔恩娃娃脸霸屏一整年

  有一种好命叫男神收割机,有一种怨念叫你有的男人我也要有。这不,最近陈乔恩就和胡歌杠上了。继在刚刚杀青的3D电影《追逐彩虹》中搭戏吴磊,陈乔恩接下来还将在电视剧《白纸时光》中搭王凯,网剧《鬼吹灯》中搭靳东,再加上霍建华前女友的头衔,陈乔恩这是把胡歌的大热CP拆了个干干净净啊!不知道此刻胡歌心里阴影面积是多少?

陈乔恩以30出头的“高龄”连续搭档时下最红的国民新宠们陈乔恩以30出头的“高龄”连续搭档时下最红的国民新宠们

  在内地小花旦层出不穷的当下,陈乔恩能以30出头的“高龄”连续搭档时下最红的国民新宠们,那张娃娃脸确实功不可没。但归根结底还是她一直以来保养得当,这么多年都给大家不曾变过的感觉,才能经受住大小屏幕的双重考验。

仔细看陈乔恩,皮肤细腻又白皙仔细看陈乔恩,皮肤细腻又白皙

  仔细看陈乔恩,皮肤细腻又白皙,鱼尾纹淡得几乎可以忽略。对于眼部的保养,她有一套特殊的保养技巧。涂眼霜前,她会用类似芦荟胶一类的产品轻薄地给眼部打个底,让眼周喝饱水,再用含金属按摩头的眼霜产品轻轻按摩眼周肌肤,帮助眼霜吸收,达到最好的功效。这个小诀窍也同样适用于上粉底前。

对于平日的护肤保养,乔恩表示一定要未雨绸缪对于平日的护肤保养,乔恩表示一定要未雨绸缪

  对于平日的护肤保养,乔恩表示一定要未雨绸缪,尽早保养。她认为,当觉得皮肤干燥再使用保湿产品就已经太晚了,应该在天气开始转凉时就做好保湿工作,比如敷保湿面膜,乔恩一星期最少做三次纸质的面膜,时不时兼顾一下清洁类的膏状面膜。

陈乔恩是属于内油外干的皮肤陈乔恩是属于内油外干的皮肤

  其实,陈乔恩是属于内油外干的皮肤。工作繁忙的她,经常要上妆拍戏,再加上睡眠不足,痘痘经常出现。对于祛痘,陈乔恩表明护肤品首选一定要安全、天然的,特别是新鲜的药妆产品,一直是陈乔恩的最爱。

  但她也坦言,有时过多的保养品,反倒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每次外出工作回家之后,陈乔恩总会在洗澡后,用事先放在冰箱里的化妆水敷脸。化妆水有镇定皮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帮助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陈乔恩 娃娃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