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动物面膜弱爆了 来看看网友晒奇葩面膜大赛

2015-11-30 07:33: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到标题你一定倍感不屑,敷面膜就敷面膜呗还能怎么个惊悚法!其实不然,你以为一张白面膜就唬人了?网友们可不这么玩。(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动物面膜爆弱了 来看看晒奇葩面膜大赛动物面膜爆弱了 来看看晒奇葩面膜大赛

  虽然日本的歌舞伎面膜、动物面膜风靡,但是见到中国网友们对面膜的发散性思维,它们都败阵了!奇葩的面膜大赏,现在揭幕。

  设计师大概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具创意的职业,连面膜都这么“逗比”!

设计师专属千万设计稿面膜设计师专属千万设计稿面膜

  设计师专属千万设计稿面膜!独一无二的全世界最珍贵的手绘板片装面膜。

好好敷个泥状面膜,为什么小编看到了倩女幽魂?好好敷个泥状面膜,为什么小编看到了倩女幽魂?

  好好敷个泥状面膜,为什么小编看到了倩女幽魂?

深夜如此出门,惊悚效果满分再加十分!深夜如此出门,惊悚效果满分再加十分!

  深夜如此出门,惊悚效果满分再加十分!

拿黄瓜切条敷面膜拿黄瓜切条敷面膜

  小编涉世未深,第一次见到拿黄瓜切条敷面膜的。把自己绑成木乃伊,想问博主一句效果好不好!

想要金秀贤帮你敷面膜吗?别想了,过过眼瘾洗洗睡吧!想要金秀贤帮你敷面膜吗?别想了,过过眼瘾洗洗睡吧!

  想必现在的你已经在屏幕前笑的不能自己,看够了恶搞咱们言归正传好好来说说敷面膜这回事儿。

苍井空苍井空

  面膜大赛杀出一匹黑马苍老师

  当然,网友们的面膜也是千姿百态,不过苍井空也算是一匹黑马!用面膜加上“颜艺”就轻松COS起进击的巨人了呢。

“巨人”面膜“巨人”面膜

  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推出“巨人”面膜,敷上面膜就能变身巨人哦!

性感艳星苍井空也戴上面膜,变身“进击的苍老师”。性感艳星苍井空也戴上面膜,变身“进击的苍老师”。

  性感艳星苍井空也戴上面膜,变身“进击的苍老师”。

  而如今的面膜种类繁多,单就贴片式面膜来说,选择的原则也不能只依据功效决定购买哪款,要知道同一种功效的贴片面膜在材质上也是各有千秋,而不同的材质势必会影响保养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奇葩 补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