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凯王性向成谜 揭秘真假“名媛”们的细致保养经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般说起皮肤好又爱保养的男生,大家都会不禁怀疑他的性取向,毕竟真实世界中的“名媛”们个个皮肤吹弹可破。下面要说到的几位男星,虽然取向不明,但每个人都有着满满一肚子的护肤经,叫女汉子也自愧不如!(来源:pclady)

凯凯王性向成谜 揭秘真假“名媛”们的细致保养经凯凯王性向成谜 揭秘真假“名媛”们的细致保养经

  近日,由知名爆料人士“扒皮王”公布了一张王凯昔日与11名“gay圈名媛”同游泰国的照片,此照一出,立刻引发了关于王凯性向的热议。虽说有爆料称此乃竞争对手故意抹黑,但想必也是让一群哭着喊着要做“靖王妃”的妹纸们伤心欲绝了吧。

由知名爆料人士“扒皮王”公布了一张王凯昔日与11名“gay圈名媛”同游泰国的照片由知名爆料人士“扒皮王”公布了一张王凯昔日与11名“gay圈名媛”同游泰国的照片

  都说人红是非多,今年夏秋《伪装者》和《琅琊榜》两部剧连续热播后,王凯以光速蹿红。多少妹子冲着胡歌去看这两部剧,结果却迷上王凯,且不论王凯性向事件真伪,就冲着他禁欲气质,加上“颜好、手美、低音炮”,难怪妹子们非靖王不嫁,排队组团要睡他。

王凯饰靖王王凯饰靖王

  看这张“鲜肉脸”,虽谈不上吹弹可破,那也是光洁细腻,毫无瑕疵了,加上这对无辜又深情的鹿眼,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帅字啊。在33岁的年龄还能被称为“小鲜肉”,想必凯凯王在保养皮肤上面也是毫不含糊的。

  看这张“鲜肉脸”,虽谈不上吹弹可破,那也是光洁细腻,毫无瑕疵了,加上这对无辜又深情的鹿眼,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帅字啊。  看这张“鲜肉脸”,虽谈不上吹弹可破,那也是光洁细腻,毫无瑕疵了,加上这对无辜又深情的鹿眼,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帅字啊。

  对于大部分男生来说,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是普遍的困扰。油脂堆积过多,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的问题统统冒出来了,时间一长,再好的皮肤也架不住“大油田”的侵蚀。男生们平时一定要注意控油保湿,选用无油配方的洁面产品,可以更有效地清除油脂,去油控油。除此之外,化妆水和保湿乳液也不能少,化妆水除了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还有收敛毛孔和保湿的效果,肌肤只有在缺水的状态才会过度分泌油脂,选用无油的保湿乳液不但可以补水锁水,还可以调节皮肤油脂平衡,从根本上改变肤质才是硬道理。

除了凯凯王爆表的颜值,他白皙纤细的手指也长到逆天除了凯凯王爆表的颜值,他白皙纤细的手指也长到逆天

  除了凯凯王爆表的颜值,他白皙纤细的手指也长到逆天!手部保养往往是大部分男生忽略的一点,殊不知凯凯王这双美手为他圈了多少粉。众男生们,平时要记得多多呵护双手,清洁双手后涂抹保湿不黏腻的护手霜,你也会拥有凯凯王这样的逆天美手哦。

  一般说起皮肤好又爱保养的男生,大家都会不禁怀疑他的性取向。毕竟真实世界中的“名媛”们个个皮肤吹弹可破,爱健身也爱护肤,洗手间化妆台上的瓶瓶罐罐种类之多可一点不亚于女生。下面要说到的几位男星,虽然取向不明,但每个人都有着满满一肚子的护肤经,叫女汉子也自愧不如!

宋仲基宋仲基

  宋仲基

  韩国娱乐圈公认的“牛奶肌肤美男”宋仲基,不仅自己超爱护肤,还将自己日常的护肤知识写成了一本《男人脸书》。在这本男生护肤指南中,他详细介绍了晨间和夜间保养、防晒保养、身体和头发保养等,还推荐了很多自己的心得和合适男生的护肤品,堪称男生护肤的“百科全书”。

仲基欧巴仲基欧巴

  可想而知,像仲基欧巴这样的“护肤博士”平时保养自己的皮肤该有多么细致周全、不遗余力了。欧巴认为,男人保养并不是一件“不够man的事情”,相反皮肤健康和身体健美同样重要,只有两者兼具的男生才真正有吸引力。

欧巴的保养历史,早从他的学生时代就开始了欧巴的保养历史,早从他的学生时代就开始了

  欧巴的保养历史,早从他的学生时代就开始了。那时的他就开始每天都要细致地把脸洗干净,然后涂一层保湿乳液。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习惯,让他从“脸皮红红的土气小男孩”成长为“皮肤比女人还要好”的“牛奶肌男神”。欧巴还在书中讲到,男性的眼部保养是必不可少的,眼部的肌肤最为娇嫩,预防衰老尤为重要。常做眼膜,可以提早预防黑眼圈和眼部松弛,还能让眼部肌肤紧致有弹性。要知道一双无辜年轻的明眸也是男神的必杀技之一。

  类似这样简单又实用的小技巧在仲基欧巴的书中还有很多,细致的保养经比起爱美的女生来说都不遑多让,再看看欧巴这细致水嫩的“鲜肉脸”,你还好意思每天什么都不涂就出门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王凯 凯凯王 护肤 杨洋 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