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圆脸比尖脸好看 不信瞅瞅这些超上镜的女星

2015-12-21 07:47: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圆脸比尖脸好看#又一次上了热搜榜~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其实脸型并不能决定脸的胖瘦,想要拥有上镜的小脸,不妨看看针对自己脸型的瘦脸方案吧。(来源:嘉人网)

小圆脸代表:Gigi Hadid小圆脸代表:Gigi Hadid

  关于什么样的脸型才是完美女人的标志这一问题,尖脸or圆脸的“斗争”一直没有停过。很多人认为锥子脸才是最美的。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其实,不管是尖脸、圆脸还是方脸,只要是小脸都很好看。

  不信看看她们:

Gigi HadidGigi Hadid

  小圆脸代表:Gigi Hadid

  火到不行的“微胖”超模Gigi就是小圆脸的代表~虽然脸蛋嘟嘟的,但十分紧致,并不显肿。

小圆脸代表:文根英小圆脸代表:文根英

  小圆脸代表:文根英

  文根英早就不是当年的小童星了,不过正是小圆脸的缘故,已经长大成人的文根英看上去还是很少女!

  如果你是大圆脸,可以这么做▼

  针对面部脂肪堆积,按摩方法就是捏脂肪,但切记不是捏脸皮。从鼻翼旁边开始,一直捏到耳根;再从下巴开始,沿着脸的轮廓捏到耳根。为了让脸部瘦下之后皮肤不松弛,可以在捏脸之后用紧致功效护肤品。

  小嘉推荐▼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面颈晚霜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面颈晚霜

  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面颈晚霜 880RMB/50ml

小方脸代表:孙俪小方脸代表:孙俪

  小方脸代表:孙俪

  孙俪脸型较方,但十分小巧,长相是少有的大气~

小方脸代表:Miranda Kerr小方脸代表:Miranda Kerr

  小方脸代表:Miranda Kerr

  可儿的脸确实比较方,但脸方不代表就不能是美女好伐,看看甜美的可儿就是好证明~

  如果你是大方脸,可以这么做▼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尽可能的张大嘴,并用手掌按摩脸颊,直到脸颊酸软,放松5分钟左右之后,再坚持3分钟。这个动作简单,相当于慢性整骨,坚持两个月左右能见效。

  小嘉推荐▼

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

  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 750RMB/50ml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圆脸 上镜 尖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