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焕肤按摩术 新年摆脱“衰”脸只需5min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上了年纪”的上班族,少眠肌状况频出,每天一张“衰”脸真是让人不开心,如何让睡眠时间和肤色成反比,越夜越美腻,夜护时拿出5分钟给肌肤充眠就够了!(来源:瑞丽网)

冬日焕肤按摩术 新年摆脱“衰”脸只需5min冬日焕肤按摩术 新年摆脱“衰”脸只需5min

  刚跨了年,紧接着就是春节啦,各种派对各种High,想要睡饱是做梦。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上班族,少眠肌状况频出,每天一张“衰”脸真是让人不开心,如何让睡眠时间和肤色成反比,越夜越美腻,夜护时拿出5分钟给肌肤充眠就够了!

  2分钟: 高科技洁面刷 给肌肤最想要的净净

  对于昨夜没休息好,今日又饱受摧残的肌肤,好好来个深呼吸,做个彻底的清洁然后给予充足的营养十分关键。高科技洁面刷无疑是此时肌肤清洁的好帮手,洁面刷的刷毛比手指更容易深入地接触皮肤和毛孔,去除污垢的同时能去除熬夜而导致代谢减慢所形成的老废角质层,给肌肤带来真正的洁净感。

臻萃植物护肤油 揉揉安抚肌倦怠臻萃植物护肤油 揉揉安抚肌倦怠

  2分钟 臻萃植物护肤油 揉揉安抚肌倦怠

  虽然护肤油概念近几年才渐渐在亚洲盛行,但使用油类护肤绝对是一个古老的美容习惯。早在几千年前,摩洛哥女性就开始使用坚果油滋润肌肤。植物油脂不仅本身有着强力的抗氧化效果,更因为萃取自植物,质地温和,成分单纯,可以平复外界对肌肤的刺激,进而对肌肤产生镇静作用,是疲惫肌最佳的调剂产品。不仅如此,安全的天然油类产品,因为其亲肤的特性,成分护肤成分的最佳载体,在护肤产品前涂抹精华油,其油分子就会成为肌肤内部的导入中枢,让之后护肤步骤中的活性成分更轻易的渗入肌肤,陪伴肌肤度过“危肌”。

好味道睡眠面膜 舒眠芬芳陪你如梦好味道睡眠面膜 舒眠芬芳陪你如梦

  1分钟 好味道睡眠面膜 舒眠芬芳陪你如梦

  寒冷冬季,洗洗就想入睡的你,完全可以“懒惰”到底,涂个滋养成分丰富的睡眠面膜,便可以安心休息了。趁着夜间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肌肤本身开启自带的修护功能的时候,让睡眠面膜发挥最强滋养功效,“懒人”专属肌断食方案,就是这么So Easy!

JCARE珍珂儿澳洲山羊奶水嫩弹滑凝霜面膜JCARE珍珂儿澳洲山羊奶水嫩弹滑凝霜面膜

  JCARE珍珂儿澳洲山羊奶水嫩弹滑凝霜面膜 198元 180g

  含珍贵澳洲山羊奶和进口山羊奶初乳,搭配雪耳、雪梨、VE颗粒等食材成分;全新升级,更添加向日葵、燕麦、绿豆、维他命原B5等鲜养成分,营养丰沛,亲肤微脂,润而不腻,养出Q弹鲜嫩Baby肌。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60元 50G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60元 50G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60元 50G

  高达60%浓度提升的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并全新添加Olivem能量提升因子和Lys’Lastine 弹力重构因子,配合透明质酸和天然海洋蛋白,加速细胞能量,打造美丽能量肌 1。高达60%浓度提升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金纯胶原五肽) -作为生物信使,如同“钥匙”开启肌肤细胞新生,催化纤维母细胞功能,增强细胞能量,从而加速生成胶原蛋白等细胞外基质。

Dior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Dior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

  Dior迪奥 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 3200元 50ml

  满蕴丰润卓能却别具空气般的轻盈质感,此款奢华乳霜,倾赋肌肤无与伦比的丝滑,匀净,亮白。于精华乳后使用,带给肌肤宛若天鹅绒般的舒悦体验,尽享密集持久卓效。肌肤焕现前所未有的年轻活力,绽放至臻透白光采。此款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可提供替换芯,秉承环保举措,带给肌肤持久美丽。

美加净夜间深层滋养润手修护霜美加净夜间深层滋养润手修护霜

  美加净夜间深层滋养润手修护霜 38元 80g

  引入了东方果萃和沉睡的种子精油,以独特的小分子结构渗透肌肤底层,为手部源源不断地补充养分。美加净夜间水润舒缓润手修护霜中的天然水蜜桃精华,富含氨基酸、维生素B1等成分,为肌肤补充营养的同时,帮助舒缓和改善因外界伤害而造成的手部肌肤问题。珍稀的海棠果籽油,有效提高肌肤的锁水力,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而夜间深层滋养润手修护霜,则蕴含天然葡萄籽精华,富含的花青素等营养成分,深层润泽肌肤并有效解决干燥、粗糙、纹理明显等手部肌肤问题。珍贵的山茶籽油,能充分与肌肤融合,滋养的同时修护受损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焕肤 眼霜 精油 保湿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