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的帅超越颜值!爱上本尼的十个理由

2016年01月05日11:58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进入2016年,大家奔走相告最多的好消息竟然是:《神探夏洛克》大电影上映啦!经历了漫长的等待,BBC这次给了我们一个加长彩蛋版的夏洛克电视剧,以缓解影迷们对卷福和花生的思念。

  内地选在4号上映,你敢说你今天不是早早儿的就盼着下班溜号去跟卷福幽会?

  博主在1月2号香港上映的当天就冲去电影院里朝拜了,整个观影过程被吓得不轻,不过看完依然感觉很满足。放心我绝对不会剧透!今天的朋友圈一大重头戏就是某些挨千刀的非要在那里剧透,我已经看到拉黑绝交撕逼的好几对啦~

  But,这套戏早就不是为了看剧情了好吗,完全就是看CP,或者说,就是为了看我本尼。

  没错,本尼、缺爷、卷福,都是他,Benedict Cumberbatch这个拗口的名字,从2010年的第一部《神探夏洛克》开始就火遍了全球。人们都说,他某些角度像外星人,某些角度又帅到没天理。而最吸引人的,还是本尼的个性魅力。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爱上Benedict Cumberbatch的十个理由:

  1.超越长相直抵人心的帅

  论长相,其实本尼不算是典型的帅哥,比他帅的多了去了。他长得像外星人,脸长得没有边际,笑起来褶子巨多……但2012年Glamour杂志邀请网友票选性感百大男星,Benedict硬是打败众多大叔小鲜肉,勇夺第五名的宝座。

  可是如果你看过《神探夏洛克》荧幕中的本尼聪明嚣张、冷酷又禁欲的小样儿,绝对分分钟把你勾魂。

  2. 他家世好又是学霸

  大家都知道,英国容易出学霸演员,而在当中最高学历高颜值高演技的就当属本尼和抖森两大男神了。

  出生在演员世家的本尼,父母亲皆是演员,正是因为这样的因子,从哈罗公学毕业之后,他并没有选择去牛津或剑桥,而是选择了曼彻斯特大学修读戏剧,而毕业之后又前往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取得硕士学位。

  本尼的曾祖父是外交官,曾任驻土耳其、黎巴嫩等国大使。祖父则是英国海军少校,曾作为潜艇指挥官参与第一、二次世界大战。这就是为啥本尼身上总是散发着浓浓的贵族气质,人家从小就是个红二代啊!

  3. 他演天才,自己也是天才

  扮演天才是本尼的强项,因为他自己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聪明劲。除了为人所熟知的卷福大大,他还演过霍金。

梵高

  在《模仿游戏》里扮演英国数学家和逻辑学家图灵。

  两度登上《Time》杂志封面,都是因为“天才”话题。一个人能演好这么多天才,除非他本身就是一个天才。

  带上眼镜的本尼,就是Smart is the new sexy的最佳代言人。连喜欢他这件事,都让我觉得自己跟着聪明起来了呢!

  4.他戏路广,且演技逆天

  除了“天才”之外,本尼还喜欢探索各类稀奇古怪的角色。不信请看: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中扮演反派哈里森,自带一股浓浓要把人一口咬死的邪气。

  还有舞台剧《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中的“科学怪人”。这妆化得,看着就非常带感啊。

  最荒谬的莫过于给《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的中的巨龙史矛革配音,且配脸。什么叫配脸?就是给卷福戴上一个头套,然后捕捉面度的肌肉动作和表情,让龙更加的生动。

  见过戏路广的,没有见过这么广的吧?偶像每个角色都特别入戏,不疯魔不成活,用整个演艺生涯诠释着:“如果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在今年2月即将上映的恶搞喜剧《Zoolander 2》中,本尼这次要饰演一位跨性别模特!这个无眉长发妆……真的不是伏地魔吗?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他在漫威新片《奇异博士》里面又帅回来了!期待期待~

  5.他拥有大长腿,而且很会穿

  夏洛克穿立领大风衣系围巾的招牌造型,颀长的身材看起来风度翩翩。解围巾这个动作也超有魅力让人看了之后直想犯罪!

  系围巾的动作则和夏洛克说话一样,既花哨又带着点轻蔑的炫耀,也不知道这么简单的一个结怎么能被他搞出这么多小动作,不过连从这些小细节都可以体现出人物的性格,可见本尼演戏有多走心。

  有着逆天大长腿和英伦绅士特有气质的Benedict,平时穿衣也是一本正经:燕尾服、天鹅绒礼服、西服三件套,为大家完美示范了在收到black tie或white tie这种正式邀请的时候应该如何穿。

  别夸太早,下一秒就是这样的了:

  他也有很时髦的时候,但绝不随意。去年看温网时的这一身,淡蓝色西服配绿色麻质领带,棕色鞋子,Rayban clubmaster墨镜,配得恰到好处。

  本尼还有一个小习惯,就是喜欢在拍照的时候假装整理袖口。这个pose能立马让你显得风流倜傥(而且看起来有点神经质),不信试试?

  6.他拥有美满的家庭

  2015年对于本尼是重要的一年,他在情人节那天与才女导演Sophie Hunter喜结连理,从此开始了携妻秀恩爱的路线。

  为了确保太太能适应成群袭来的记者和过度的关注,Benedict常常会询问她是否还好,有时还会送上一个吻以示支持和鼓励。粉丝们看到这段简直要燃起妒火了!

  去年六月,男神多了一个身份:奶爸!他的儿子Christopher Carlton Cumberbatch降临世间,孩子啊,希望你的脸不要比你的名字还长~有这么极品的爸妈,想必未来也会是一名小天才吧!

  7.他拥有听多了会怀孕的低沉嗓音

  每次听到他低沉性感的嗓音加上纯正的英国腔,就足以让人心跳加快。

  本尼不光给许多广告配音,还能够模仿各种语音语调和口音的改变。“Benedict Cumberbatch的27种口音”

  之前提过史矛革的“龙音”和死灵法师也都是他配的音,男神的才华已经不局限于人类了啊。

  8.他很谦虚

  默默耕耘了好多年,直到35岁才尝到大红大紫滋味的本尼,在面对媒体的时候是这样说的:

  而当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之后,本尼又表示,“我确实偷笑了一阵,但我活了35年也算有点自知之明,我也就算是自己家里最性感的男人吧——我一个人住。”

  9.他非常有深度

  对媒体而言,已经没人指望本尼会像其他好莱坞男星一样,在受访时充满娱乐的搞搞笑。因为他总爱在社会阶级大做文章。换句话说,男神太有深度了!

  他对于政治、爆料者及恐怖主义都有很多想法,而且坚持要讲得巨细靡遗。就像他诠释《维基解密》的阿桑奇,总要在采访中把话题拉到时事上去发表一番言论。

  曾经在拍《福尔摩斯》时,Benedict对着盘旋在附近的狗仔队秀出一张纸,上面写着:“去埃及拍照片吧,让世界看重要的消息。”他总有办法把娱乐场合搞得这般忧国忧民,大概也算是一种才华吧。

  10.他还很幽默

  但有深度并不代表男神不幽默,除了他那难懂的英式幽默梗之外,看到这张脸就足够有喜感了不是吗?

  让大家等了很久的夏洛克第四季,预计在2016年4月才开始拍摄,想要看到成片真是遥遥无期。好在男神是个工作狂,片约一部接着一部,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继续在大荧幕上感受本尼爆发的小宇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卷福 本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