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造型吓人又如何 晓庆阿姨才是真的抗老典范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听闻最近好多人都被安利去看了五元特效的《寻龙诀》。去看的时候都是冲着陈坤和舒淇去的,顺便看看angelababy的颜,然而观影完毕后,整部片子里最让我惊心动魄的人,竟然是晓庆阿姨!(来源:红秀)

造型吓人又如何 晓庆阿姨才是真的抗老典范造型吓人又如何 晓庆阿姨才是真的抗老典范

  听闻最近好多人都被安利去看了五元特效的《寻龙诀》。去看的时候都是冲着陈坤和舒淇去的,顺便看看angelababy的颜,然而观影完毕后,整部片子里最让我惊心动魄的人,竟然是晓庆阿姨!

造型吓人又怎样?造型吓人又怎样?

  造型吓人又怎样?人家60多岁还是一副御姐范啊,活的特别精彩有没有。

30多岁演绎武则天的时候长这样30多岁演绎武则天的时候长这样

  30多岁演绎武则天的时候长这样,一个妆容演回少女。60多岁出演《寻龙诀》的时候也是丝毫找不到一丝皱纹的痕迹。其晓庆阿姨才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抗老真典范,有没有!而且不仅样貌,心态也是非常年轻。

人家60多岁的人身材是这样的人家60多岁的人身材是这样的

  有围观群众扔石头说,那不都是整的嘛。那就再看看,人家60多岁的人身材是这样的。很多人都说晓庆阿姨为了保养丧心病狂的整容,但要说变美真的是从古至今所有女人都趋之若鹜的一件事情。女人为了变年轻做的是丧心病狂的事也不少。

女人为了变年轻做的是丧心病狂的事也不少女人为了变年轻做的是丧心病狂的事也不少

  比如1940年代的防晒服简直传出了外星人的既视感; 比如1920为了紧致皮肤,抗皱,女人们带起了橡胶面膜,还有1949 年的面部加热机可以加热面部和头部,加速血液循环,让脸部肌肤更紧致。

  而作为一枚轻熟龄的女纸,稍微往回奔一奔就能年轻个几岁,别说你不想!于是作为“红领巾”的我们,今天要好好跟你捋一捋如果不整容,哪些才是有效的“回春方案”。

回春方案回春方案

  回春方案

  听闻A小姐偶获得一个妙方喝灵芝+黄芪+当归可以改善血气,让痘痘减退,让肤质变好。小半个月后,痘痘真的有所改善,于是办公室里奔走相告。可是,事实是……痘痘的成因主要是雄性荷尔蒙(女的也有)所引起,内服药物的调理之道也从此环节,别无它法。若发现服用宣称“补血气”的中药材也可以改善痘痘,其实就是草药中蕴藏“异黄酮”成分,这些异黄酮具类雌性激素之作用,有一定程度可以抑制雄性荷尔蒙的水平。若是熟龄年纪痘痘不绝,建议去皮肤科查询体内激素水平,查出症结所在,不要迷信民间偏方,耽误治疗时机。

  最懂养生之道的B小姐选择通过进食一些阿胶、胎盘来让脸色变好,甚至还有了“回春”的回春的迹象?!

  BUT!专家老师严肃的告诉我们真正的阿胶蕴含胶原、骨胶原、蛋白质以多种微量元素,多种氨基酸,其实这些正常食物就有,除非日常饮食无法达到均衡营养的摄取,否则实在不必花高昂价格去补充;胎盘也一样含有蛋白质、维他命、微量元素等,此外还有生长因子、hCG、雌激素等,但这些通过肉类也一样可以补充,要注意的是,食用胎盘还有病原风险,除非能确切的掌握品质可靠性,否则实在不必“大冒险,获小益”。想要常保年轻,在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抗氧化保养,虽然无法立竿见影看见效果,但只要持之以恒一段时间后,你一定可以发现比同龄人更显年轻。常见抗氧化营养补充品: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籽、Q10、绿茶素 …… 等。

  所以作为一枚普通的轻熟龄女纸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所以我只是想补充点雌激素来让皮肤变好有那么难吗?!不!其实有三个方法可以拯救你!

  营养保健品类

  可以在医师、药剂师或营养师的指导下,补充大豆异黄酮或月见草油精华(含Y-次亚麻油酸)来强化类脂醇生成作用。

  汉方中草药类

  可以再中医师的指导下,补充如:高丽参,它能促进动情素与性腺的作用;当归,能提高动情素;北美升麻,可能促进性腺的作用,同时被认为具有类似动情素的作用。

  可使用有类似雌性激素或促进雌激素分泌的精油,如:快乐鼠尾草、茉莉、依兰依兰、檀香、玫瑰等,来进行泡澡、按摩、熏香。

  虽然很想变年轻,可是我们还是很怕“屎”的。所谓“是药三分毒”,到底补充到哪里才是个头?每个正规合法的保健营养品,都会清楚标示建议食用量,切勿超之过急,多食无益,若人体无法吸收又不易代谢时,反而会造成人体的负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 寻龙诀 精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