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阳的后裔》乔妹把战争片拍成护肤广告

2016-01-11 08:06: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最期待的韩剧里应该有一部《太阳的后裔》,而光看预告,小编就觉得女主角宋慧乔这简直是在战火与硝烟中拍护肤广告啊!(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太阳的后裔》乔妹把战争片拍成护肤广告《太阳的后裔》乔妹把战争片拍成护肤广告

  2016年最期待的韩剧里应该有一部《太阳的后裔》,而光看预告,小编就觉得女主角宋慧乔这简直是在战火与硝烟中拍护肤广告啊!

《太阳的后裔》《太阳的后裔》

  先来介绍一下这部剧,作为史诗级人文爱情大片《太阳的后裔》是以美丽的南国风光为背景展开的治愈系罗曼史。

宋仲基与宋慧乔宋仲基与宋慧乔

  描绘了相信不是奇迹的爱情,以那爱情实现奇迹的我们心中的英雄的故事。

  由宋仲基与宋慧乔出演,而剧中男女主角虽处在战争环境中,细节镜头却嫩的仿佛可以掐出水来。

童颜女明星童颜女明星

  在曾经韩国某网站关于“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童颜女明星”的调查结果中,宋慧乔便名列榜首。

自拍自拍

  想要保持童颜,单凭一张娃娃脸可远远不够,你需要的还有吹弹可破的好肌肤。

  如何养成不加特效的自然美。

好肌肤好肌肤

  之前提到美到让人嫉妒的宋慧乔都能把战争片拍成护肤广告。什么?你不信?

宋慧乔代言矿泉水的广告片宋慧乔代言矿泉水的广告片

  来,那么感受一下!这个是预告片中的截选。看看乔妹这轻妆上阵的好肌肤好吗?

嫩的逆天嫩的逆天

  这剧照简直都嫩的逆天!就连被绑架都有一种楚楚可怜的美人感儿。

  这个则是之前宋慧乔代言矿泉水的广告片截选,是不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证明了咱们乔妹是美的真真切切,不加特效都自然美呀。

  那么问题来了,她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乔妹在屡次媒体公开采访中也提到了自己的保养秘诀,key word在于补水、面膜与晒后修复!

  想要守龄,补水是关键

  宋慧乔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谈到保养的秘诀,她毫不忌讳地坦言:“其实想要保养好皮肤,补水是很关键的。我每天都会喝很多水,所以工作人员总会看见我跑厕所,但是这有利于身体排毒,是一个很好的表现。”

  乔妹也会DIY面膜呢

  宋慧乔能够拥有如此年轻的皮肤,这是因为她喜欢DIY面膜,这是她的一个兴趣爱好。其中,她觉得最好用的就是柠檬汁面膜。她说:“柠檬汁面膜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是天然没有副作用。”制法很简单,只需将一个新鲜的柠檬榨成汁液,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再倒入适量的珍珠粉调成糊状,涂抹在脸上的皮肤,然后等待10分钟后洗去即可。

  晒后修复跟防晒一样重要

  宋慧乔曾经抱怨过经常外出拍摄,皮肤受不了长期的暴晒,曾经还因为皮肤晒伤而静修了一段时间。“晒伤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懂晒后修复皮肤。”由此可见。宋美人对晒后修复的工作尤为重视。晒后修复肌肤,不仅能缓解和舒缓肌肤,还能让肌肤的受损程度降到最低,从而延迟肌肤衰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乔妹 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