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U你可长点心 不hold住少女颜怎么拿下鲜肉爷

2016-01-17 00:03: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火遍大江南北的《步步惊心》,近日被韩国买下版权,四爷一角由大叔级别的李准基出演,伴随着一大票如EXO边伯贤、姜河那等偶像级鲜肉酱油“王爷们”。这么大阵仗下,女主“若曦”则花落曾经的国民妹妹、清纯无敌少女代表IU。(来源:pclady)

IU你可长点心 不hold住少女颜怎么拿下鲜肉爷IU你可长点心 不hold住少女颜怎么拿下鲜肉爷

  火遍大江南北的《步步惊心》,近日被韩国买下版权,四爷一角由大叔级别的李准基出演,伴随着一大票如EXO边伯贤、姜河那等偶像级鲜肉酱油“王爷们”。这么大阵仗下,女主“若曦”则花落曾经的国民妹妹、清纯无敌少女代表IU。虽然此前IU不良新闻缠身,但果然还是只有这样的少女脸,才对得起玛丽苏剧情啊。

“包子脸”IU“包子脸”IU

  “包子脸”IU

  93年出生的IU接下《步步惊心·丽》中女主一角,将演绎这部当年在韩国一举夺下“最受欢迎海外电视大奖”的女主若曦。23岁的她和刘诗诗当年拍摄步步时年纪相仿,气质也比较接近,都拥有超凡脱俗的清新外貌。而且,因为IU自然的包子脸,令其多了份天真,少了份成熟。

93年出生的IU93年出生的IU

  和剧中男主李准基相比,IU肯定是嫩出水的年龄。但是,就算站在其它几位“鲜肉爷”的旁边,IU也毫不逊色,尽管里面还有92年出生的边伯贤!但无奈IU就是天生一张娃娃脸,皮肤还总是水灵灵、透着光、泛着白,双颊嘟嘟婴儿肥。这样的形象,23岁完全是18岁的颜。

  之前在饱受争议、为纪念23岁而制作的专辑中,就算词曲都引发争议,但IU的颜还是保真!即便是近距离查看,IU的皮肤依旧细腻。加上合宜的打扮,完全看不出没有年龄。难怪早前和SJ成员银赫传出“床照”时,忠实的50+大叔粉们感到十分奔溃,无法相信清纯女孩竟然也有这样的负面新闻。

竟然装不了成熟?竟然装不了成熟?

  竟然装不了成熟?

  要说IU也并不是第一次演戏,电视首秀是在2011年的韩剧《Dream High》中,当时的主演是裴勇俊,但没想到后来剧中的一众少男少女,如金秀贤、裴秀智还有IU都火透了。当时的IU演的女配,穿校服戴眼镜十分可爱,与众不同,令人一眼就能记住。当然,角色后期摘下眼镜后更是肌肤白皙的小美女一枚。

《最佳李顺心》中的李纯信《最佳李顺心》中的李纯信

  随后IU又在2013年饰演了《最佳李顺心》中的李纯信。虽然两年过去,演技略有长进,但如高中生般的少女美肌还是丝毫没有变化呢。

IUIU

  另外,IU虽然白,但还是能明显看到脸上的痣,说明并没有进行过大规模的肌肤清理工作,这种白皙透亮完全是因为年少青春的细胞所迸发出来的鲜嫩!而且就算是在最近一次参演电视剧《制作人》中故意成熟的扮相,也完全没有给人“老”的感觉。看来,IU完全不需要担心服装造型带来的气质变化呢!相信接力“若曦”这个角色也是游刃有余,很期待她的表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U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