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40+皮肤依然好 秘诀在于她们都爱敷面膜

2016-02-03 07:47: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皮肤一旦出现问题,就很难逆转,所以越早有护肤意识越好。不要肌肤等到已经出现松弛、皱纹、眼袋等问题之后才想着逆转,大多数护肤品都没有返老还童的功效,但是却可以帮助预防和延缓衰老。(来源:海报时尚网)

女星40+皮肤依然好 秘诀在于她们都爱敷面膜女星40+皮肤依然好 秘诀在于她们都爱敷面膜

  徐若瑄

  出生年月:1975年3月19日

  年龄:41岁

  护肤秘籍:DIY面膜

徐若瑄素颜徐若瑄素颜

  徐若瑄在日本生活了好久,她说日本的MM最爱自己DIY面膜。而她自己最常做的自制面膜就是酸奶蜂蜜面膜。不仅能有效防干燥,还能给肌肤保湿补水。酸奶里面含有的乳酸能够软化皮肤,并有镇静的功能。蜂蜜则能起到清洁和补充水份的作用。

赵薇赵薇

  赵薇

  出生年月:1976年3月12日

  年龄:40岁

  护肤秘籍:运动排毒+活酵母

  赵薇虽然忽胖忽瘦,但是皮肤状况一直都相当不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福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的太多,赵薇也意识到体型的严重性了,开始积极的运动健身。大运动量不仅让她迅速恢复了体型,穿衣越来越好看,同时随着运动排出的汗,也让皮肤更细腻、漂亮。

大S大S

  徐熙媛 (大S)

  出生年月:1976年10月6日

  年龄:40岁

  护肤秘籍:细心呵护+美容高科技

  被称为“美容大王”的大S,是后天努力就能越来越美的最佳典范。连洗脸时的水温都要控制,防止水温不适导致肌肤的水分过分流失。平时会随身携带保湿补水的喷雾,可以帮助肌肤随时补充水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喷完喷雾一定要及时涂抹面霜或者护肤油,防止喷在脸上的水分挥发,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范玮琪范玮琪

  范玮琪

  出生年月:1976年3月18日

  年龄:40岁

  护肤秘籍:多效合一精华

  范玮琪在微博上素来喜欢晒素颜私照,今年38岁的范玮琪看起来完全小过实际年龄!白皙光滑、水水当当、完全紧绷,没有下垂的痕迹,也不像很多女星打过很多玻尿酸肿肿的样子。

  日常护理,范范最重视的就是清洁,常常出席活动需要化浓妆,卸妆和清洁就尤为重要。范范通常在活动一结束就会马上卸妆,回家后再仔细卸妆和洗脸,让彩妆停留越短越好。在护肤上虽然是个懒人,但是很会抓重点,她最爱多效合一的精华液,每天两次集中护理肌肤,省去其他的瓶瓶罐罐。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

  出生年月:1974年11月29日

  年龄:42岁

  护肤秘籍:泡澡

  情商、智商双高的林志玲对待自己的皮肤护理也是绝对不含糊,虽然工作需要会经常熬夜,但是不管工作又多累都会坚持认真的将护肤工作完成。疲惫时喜欢泡个热水澡,同时利用泡澡的时间来敷面膜和蒸汽护发。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皮肤 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