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0+李玟成歌手4颜值担当? 阿凡达同款鼻子太惊艳

2016-02-05 07:42: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第4季已经开播三期了,首发的8位歌手依次登台亮相完毕,一水的资深“老歌手”,就连较有新鲜感的徐佳莹也是出道快十年的成熟歌手。但说到颜值担当,还是要靠40+的资深天后Coco李玟撑场面!@mimimi_

李玟李玟

  作为一个资深女神李玟现在的状态保持的相当好,不仅容貌不见老,那婀娜曼妙的身材更是羡煞旁人!虽然身高有限,但却天生一双傲人大长腿,比例完美秒杀比她小了快十岁的徐佳莹。还有谁care她今年已经41了…

  当大家还在为歌手4能请来这么一位实力于外貌齐飞的女歌手而欢呼时,细心的观众发现了,Coco的脸也已经悄咪咪的变了样:

李玟李玟-以前vs现在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女神对自己的鼻子做了什么!其实在此之前,李玟跟《栀子花开》剧组一起上《快乐大本营》时就有被网友扒出说“好久不见李玟,现在她的鼻子奇怪,尤其侧面看很明显”:

李玟李玟

  编编想说这么假的山根是要怎样啦……女神就算要调整不能找个基础精湛的医师咩。

李玟李玟

  主要的奇怪之源都出在这“万恶的山根”上,撞脸阿凡达也是没谁了:

李玟李玟
李玟李玟

  她本人曾公开承认割双眼皮和动了鼻子,可是如今面部这么紧实,笑容都难免生硬,想必各种微整没少尝试过喽~

  不过据说Coco不是这8位歌手中唯一整过容的。以浑厚富有磁性的嗓音、俊朗的长相获得了很多观众喜爱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也曾自白过,“我以前是鹰钩鼻,一直没有要整容的想法。直到出道前夕,公司让我去做的,我才同意了去整容。”

  徐佳莹:

  这季除了Coco之外最受瞩目的女歌手就是徐佳莹了,她的外貌成长史相当励志!非常值得大脸girl借鉴学习啊!虽然2006年就出道,还曾获得第2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但对于内地的观众来说徐佳莹的名字还比较陌生。《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展现不俗唱功的她,也曾有过这些不堪回首的过去:

徐佳莹徐佳莹旧照

  是的,这就是刚出道时的徐佳莹……虽然圆圆的眼珠蛮可爱的,但糟糕的品味和奇怪的发型让她的大圆脸撑得整个人都没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玟 我是歌手 Coco 徐佳莹 HAYA乐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