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节见公婆 跟豪门媳妇学养成旺夫脸

2016-02-05 07:4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容圈盛传的“好嫁妆”有千万种,但是没有好的底子,怎么“妆”都是无济于事,公婆可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孩!所以春节见公婆前,还是好好认真护肤最重要。重点护哪里?(来源:红秀)

春节见公婆 跟豪门媳妇学养成旺夫脸春节见公婆 跟豪门媳妇学养成旺夫脸

  嫁入豪门你想不想?别急着否认,也没几个人能像范爷一样霸气回应“我就是“豪门”。多多少少心里还是有点豪门梦的。那长什么样的女孩嫁最好?长什么的样女孩最讨公婆欢心?美容圈盛传的“好嫁妆”有千万种,但是没有好的底子,怎么“妆”都是无济于事,公婆可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孩!所以春节见公婆前,还是好好认真护肤最重要。重点护哪里?看下去你就知道!

标准的鹅蛋脸美女标准的鹅蛋脸美女

  徐子淇 老公:李家诚

  徐子淇嫁入的才是超级豪门,公公是香港恒基兆业的创办人李兆基,身价上千亿港元,所以外号“千亿儿媳”。

  面相:

  标准的鹅蛋脸美女,额头饱满,两颊丰腴,笑容甜美,很耐看!

郭晶晶 老公:霍启刚郭晶晶 老公:霍启刚

  郭晶晶 老公:霍启刚

  郭晶晶和霍启刚这对当年也是话题度超高,一个是跳水一姐,一个是出自香港豪门。霍家身价虽然不到千亿这么夸张,可在政界也很有影响力。

额头饱满圆润额头饱满圆润

  面相:

  额头饱满圆润,两颊丰腴,卧蚕深,鼻头圆。

林青霞 老公:邢李原林青霞 老公:邢李原

  林青霞 老公:邢李原

  林青霞当年和“二秦”之间的感情纠葛比琼瑶剧还跌宕起伏,不过最后还是嫁给了富商邢李原。婚后的青霞阿姨就基本退出了影坛,直到参加了芒果台的《偶像来了》,那一举手一投足满满都是贵妇范呀。

苹果肌饱满,脸型周正苹果肌饱满,脸型周正

  面相:

  苹果肌饱满,脸型周正。最有特色的是林青霞的下巴中凹,拍照的时候有特别阴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公婆 豪门媳妇 苹果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