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撞衫不可怕 谁肌肤暗沉谁尴尬

2016-02-21 08:15: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撞衫虽然证明了明星们的衣品不俗,但难免要被拿来比较一翻。狭路相逢,除去颜值,靠什么能更胜一筹呢?(来源:瑞丽网)

明星撞衫不可怕 谁肌肤暗沉谁尴尬明星撞衫不可怕 谁肌肤暗沉谁尴尬

  娱乐圈最常见的就是“撞来撞去”“撞脸”、“撞包”、“撞衫”更是屡见不鲜。毕竟作为明星需要出席的场合很多,往往容易选择相同的新品。撞衫虽然证明了明星们的衣品不俗,但难免要被拿来比较一翻。狭路相逢,除去颜值,靠什么能更胜一筹呢?

  Chanel 这款2015秋冬系列蕾丝领上衣很适合水晶的气质,搭配小短裙非常甜美可爱。娇小的周公子穿上也多了几分年轻的气息。不过要看整体效果的话,还是水晶妹子更胜一筹,看来韩国妹子专属的水光肌为她加分不少呢。

李冰冰&迪丽热巴一起爱上的嫩黄李冰冰&迪丽热巴一起爱上的嫩黄

  李冰冰&迪丽热巴一起爱上的嫩黄

  两位不同时代的小花旦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这款PORTS 1961淡黄色抹胸裙。两位女神超高的颜值还真分不出高下,但整体看起来,似乎冰冰姐白皙透亮的肤色比小仙女胖迪更趁这抹嫩黄。

高圆圆&玛丽亚·曼努诺斯 都爱热闹橘红高圆圆&玛丽亚·曼努诺斯 都爱热闹橘红

  高圆圆&玛丽亚·曼努诺斯 都爱热闹橘红

  Stella McCartney这款橘色镂空礼服裙对身材要求极高,两位女神驾驭的都很不错。对比起来明显圆圆女神白皙的肤色与透亮的肌肤与橘黄色的裙子搭配起来更加出彩。

一定要“透亮”!一定要“透亮”!

  看了这么多对比,你发现撞衫胜出的小秘诀了吗?就是一定要“透亮”!很多女明星在走红毯时候都喜欢在裸露的肌肤上打满高光粉,让整体肌肤更加“亮”,不仅上镜好看,与别人拍照对比还会更胜一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撞衫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