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抗老单品大推荐

2016-03-01 07:3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抗老单品推荐:

  莱珀妮/La Prairie 焕能修护精华液

  运用先进的独特3重肌肤抗衰老科技,完美结合 “细胞能量精华Cellular Power Complex”和La Prairie专利拥有的活细胞抗老精华,为细胞注入能量,激活细胞无穷能量;三重超凡修复,促进细胞能量的供应及输送,并长时间防御肌肤,免受外来环境 压力的影响和伤害,巩固肌肤自身内在的修复机制,同时有助重整其天然内在功能。

  宝丽/POLA B.A碧艾美容霜

  保护膜和渗透膜的双层薄膜包裹肌肤,双重独特保护膜、渗透膜结构,长时间促进有效成分的渗透;浓密霜状质地柔滑渗透,瞬间与肌肤融为一体;持久的张力、弹力感,美之极致的美容霜。

  赫莲娜/HR 绿宝瓶修护精华

  业界首款提取植物干细胞的护肤精华,加速细胞与组织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屏障功能,令肌肤焕然新生。对抗所有环境压力下产生的自由基和氧化侵害。有效对抗25种城市侵害, 肌肤品质显著提升:更滋润,更紧实,更丰盈,更强韧,肌肤重焕年轻光采。

  SK-II 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

  SK-II 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激活肌肤细胞抗氧化启动基因ARE,增强细胞活力,使肌肤恢复紧致、光泽、明亮的健康状态,让您感受由“美肌之力”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动人美丽。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凯特·温斯莱特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