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坦尼克CP再同框 20年惊艳了时光还是输给了杀猪刀

2016-03-01 07:3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中午时分(美国当地时间2月28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在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中凭借《荒野猎人》成功封帝,结束了长达22年的奥斯卡陪跑历程。在稍早的奥斯卡红毯上,他也与当年合作《泰坦尼克号》的凯特·温斯莱特再次同框,20多年的时光给两人留下的是什么呢?

11

  小李子从1990年凭借拍摄电视剧《成长的烦恼》出道,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是在1993年,出演的电影是《不一样的天空》,当时他还只有19岁,谁知真正拿到这座小金人已经是在自己41岁的时候。

10147600,800,450《泰坦尼克号》剧照
704_1860389_449601第88届奥斯卡红毯

  巧合的是,在本届奥斯卡的开幕红毯上,莱昂纳多与温斯莱特同框出现,两人共同拍摄了大片《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上映,该片上映全球票房超过18亿美元,是1997年至2010年间票房最高的电影。时隔20年,两人再次同场亮相,不由得让人感慨岁月真的是一把杀猪刀。

704_1860386_116314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

  当年在我国观看这部影片的主要收视群体如今都已年过半百,而当年对于爱情懵懵懂懂的80后们,则很多都被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这对荧幕情侣深深的吸引,而他们如今也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或已经为人父母。

  所以我们并不能要求明星们在这么一段漫长的岁月里有一张一成不变的脸,而且小李子为了拍摄《荒野猎人》也付出了身材走形的变化,虽然现在已经“有所收敛”,但是终究是再也无法和我们心目中的“杰克”画上等号。

未标题-1

  而凯特·温斯莱特作为女艺人则在保养方面重视的更多,这是毋庸置疑的,看两人现在的合照也清楚的反映了这一点。但是肌肤的松弛现象和眼周细纹的出现还是给她增添了岁月的痕迹。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凯特·温斯莱特 抗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