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耿直girl! 舒淇自爆过敏脸古力娜扎直播卸妆

2016-03-04 08:0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贵圈不仅充斥着各色“耿直boy”,“耿直girl”也不少!按理说女明星向来靠脸吃饭,可舒淇、古丽娜扎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毫无偶像包袱。舒淇常常在微博上自曝100%纯素颜照,最近还自爆过敏脸丑照。娜扎更拼,直接上传自己的卸妆视频,真是有颜任性呐~

舒淇&古丽娜扎舒淇&古力娜扎

  前几天,女神舒淇就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面部过敏的照片,一片片的红色斑点,看的让人心疼:

舒淇微博舒淇微博

  连女神自己都忍不住吐槽“过敏,我们可以分手吗?”

  其实,现在正值冬春交替,大风多发,紧跟而来的就是花粉和柳絮。这种换季时节最容易引起皮肤敏感、发炎,即使平时不是敏感肌也会受到一定刺激。

  舒淇作为最接地气的性感女神,尝尝在微博上po出自己100%纯素颜私照:

舒淇舒淇
舒淇舒淇
舒淇舒淇
舒淇舒淇

  从私照中可以看出,她的肌肤属于天生角质层比较薄的类型,敏感肌的姑娘更容易受到各种皮肤问题的困扰,过敏是其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

  一般换季多发的肌肤过敏现象有这样几种:

  1.环境忽冷忽热、干燥多风等外界刺激引发肌肤泛红、瘙痒、刺痛等;

  2.发炎、红肿、皮疹等现象出现;

  3.皮肤干燥紧绷,角质层不健康,肌肤脱皮干裂;

  4.突发原因不明的痘痘或红疹。

  换季肌肤需要注意什么?

  1.换季有时会令肌肤变得敏感,导致粗糙、缺水。尽量避免做磨砂疗程,使肌肤质素变差。

  2.建议每天只洁面最多两次,不宜使用洁面泡沫、慕丝or皂类,推荐使用洁面乳。而且洁面时切忌用热水,因为热水会刺激皮肤,令皮脂腺分泌减少,令肌肤更干燥。

  3.皮肤过敏时期不宜使用过多的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切勿使用美白产品。尽量避免使用含有水杨酸、果酸、酒精等成分的护肤品,为肌肤减少负担才更为重要。但是必要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到哦~

  4.多补充维生C,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保证充足的休息,适当减压,也能够降低身体的敏感度。

  5.出门记得戴口罩,敏感时期避免接触性过敏,花粉、雾霾等都是致敏物质,要保持肌肤温度平衡。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舒淇 古力娜扎 素颜 卸妆 敏感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