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雾霾君回来了 一瓶洁面乳真的Hold不住

2016-03-05 08:35: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进入初春,和我们许久不见的雾霾君带着TA的小伙伴沙尘暴又回来了。清洁成为肌肤护理的头等大事。不过,做洁面乳上的投资我们从来没省过,为什么肌肤还总是脏脏的,就连毛孔都偷偷的变大了。(来源:瑞丽网)

雾霾君回来了 一瓶洁面乳真的Hold不住雾霾君回来了 一瓶洁面乳真的Hold不住

  为什么脸洗不干净 肌肤问题全来报道

  雾霾和风沙中的各种灰尘,加上汗液与肌肤自然代谢的老化油脂相爱相亲,残留在毛孔中,不仅会令毛孔堵塞,各种闭口横行,肌肤感觉脏脏的不说。还会阻碍肌肤对于护肤产品的吸收,致肌肤老化速度加快,引发瘙痒、过敏等肌肤问题。

如何正确的洁面如何正确的洁面

  如何正确的洁面

  仔细洁面是保护肌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步。想要肌肤干净透亮,首先需要将肌肤表面以及渗透至毛孔中的排泄物、污染物质彻底地清洁干净。所以在风沙雾霾横行的初春,即使不使用彩妆产品也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产品,深层清洁肌肤,扫除各种微尘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泡沫丰富的洁面最适合换季肌肤

  洁面产品是利用洁面剂与其他有效成分将污物从皮肤表面清除掉。所以泡沫丰富很重要,不过一般洁面产品是通过起泡剂来产生丰富的泡沫,如果属于敏感肤质,在换季时节很容易出问题。这个时候应该选择靠瓶口设计来压出绵密泡沫的专业的洗颜幕丝,起泡剂含量会远远少于传统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

  洁面前后小妙招 修护肌肤正当时

  为什么我们保湿、补水功课已经做的很到位,换季干纹还是自动找上门来,这是因为换季肌在气温变化和雾霾的双重打击下皮脂膜流失所导致的。在清洁前给肌肤来点美容油,看似油腻腻,却是重建肌肤防御力,是保护皮质层的安全方案。 而洁面后,肌肤半干的状态下,毛孔处于打开的状态,肌肤表层干净清爽,正是营养被充分吸收的最佳时间点。此时给肌肤来张修护面膜,是最好的肌肤修护时间。

ProX博研诗 亮洁晳颜洁面乳ProX博研诗 亮洁晳颜洁面乳

  ProX博研诗 亮洁晳颜洁面乳 200元 150ml

  泡沫柔珠质地,温和清除污垢。改善肤色不均,帮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强肌肤保湿和抗氧化功能,促进角质层更新,降低炎症反应水平,从分子途径彻底改善肤质,提亮肤色,还原纯白均匀美肌。

IPSA舒缓洁面泡沫IPSA舒缓洁面泡沫

  IPSA舒缓洁面泡沫 210元 175ml

  针对抵御机能较弱的肌肤。无添加,弱酸性的低刺激洁面产品。柔润的泡沫给肌肤贴心呵护,清洁肌肤。

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

  植村秀黄金云朵洁颜霜 650元 100g

  黄金云朵洁颜霜承袭8效护肤精华,洁颜同时滋润肌肤;触肤瞬间即刻幻化,如云朵般轻柔带走彩妆污垢;再注入珍珠弹力蛋白,提升肌肤润泽与弹性;洁颜同时结合日式指压法,达到深层舒压,使肌肤恢复光彩。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面膜雅诗兰黛密集修护面膜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面膜 680元4片/盒

  雅诗兰黛密集修护面膜将ANR小棕瓶旷世修护奇能,浓萃于首款内外双层面膜—全新密集修护肌透面膜,创新内外双膜设计,内修护:精华内膜满载修护能量,将浓蕴多达半瓶ANR小棕瓶修护精粹,浸润间,迅即倾注肌底,深彻修护损伤。外导入,令年轻超越晶莹剔透,肌肤仿若新生!

美即樱花白皙柔嫩面膜美即樱花白皙柔嫩面膜

  美即樱花白皙柔嫩面膜 89元/套(6片)

  全新美即樱花白皙柔嫩面膜,萃取天然养肤精粹,润泽平滑肌肤,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减少暗沉、改善肤质,清透匀净肤色,散发自然光采;柔白粉嫩层层晕开自然透现,如雪似霞般花颜美肌嫣然盛放。

  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文章关键词: 雾霾 洁面乳 修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