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做女神做妇女? 90后郑爽惨输林心如

2016-03-09 08:06: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说有哪个节日是最让女生“痛恨”的,恐怕就要数三八妇女节了。在这个女神、嫩妹、萝莉当道的时代,谁还愿意被称作妇女呀!不过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随 着年纪的增长,颜值下跌的速度那可叫一个噌噌的。保养得好,70后看起来像90后固然可喜可贺,保养不好,90后像70后那可就悲剧了!(来源:pclady)

90后郑爽惨输林心如90后郑爽惨输林心如

  看看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那可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呀!

  90后郑爽 大写的残念

郑爽郑爽

  提到郑爽,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雷阵雨”中楚楚可怜的楚雨荨,按说姑娘出道时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然而却始终对自己的容颜不满意,改头换面整容不说,还因为疯狂减肥导致容颜变残,眼袋、法令纹触目惊心,真可谓是把一手好牌打烂的典型代表。

郑爽郑爽

  不得不说,郑爽有着90后身上所具有的大部分特质,叛逆、特立独行、敢作敢当,就连整容这种大部分女明星都想尽办法掩盖的事情她也敢坦然承认。不过任性不是偷懒不护肤的借口,郑爽属于典型的干性缺水肌肤,以前在学生时代就一味追求清爽,连化妆水、乳液都懒得擦。

郑爽郑爽

  出道以后,虽然保养习惯有所改善,但也架不住过度减肥所带来的胶原蛋白的流失。就算化妆师想尽了办法遮盖,也挡不住满脸残念。浓重的黑眼圈都快掉到颧骨了,而本该在颧骨位置的苹果肌却严重下垂down到嘴角。

郑爽郑爽

  事实证明,整容有风险,变美以后更要注意术后保养,毕竟提升颜值是一个长期的工程,不是想象中那么的一蹴而就。何况还有爽妹子给我们作了示范,疏于保养加激瘦即使是90后也有可能变残,所以我们就更不能怠慢自己的face啦。

  三八妇女节驾到 同龄女星争当女神拒绝黄脸婆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 颜值发挥稳定

  反观刘诗诗,虽然刚出道时被吐槽长相路人,但随着一部部作品的上映,刘诗诗的颜值也终于受到认可。作为典型的第二眼美女,诗诗不仅用自己的魅力赢得了戏中“四爷”的宠爱,更是在现实中将吴奇隆成功收为自家老公,真可谓是一部戏让她事业爱情双丰收。而最近火爆荧屏的《女医明妃传》中,美丽聪慧的女医谭允贤也是赢得了观众的不少好评。

刘诗诗刘诗诗

  说到护肤方法,刘诗诗笑说自己主要是靠水滋润出来的,每天她都会喝很多的水,即使在片场时,也是随身保温杯不离手。特别是到了下午三点钟,更少不了一杯柠檬水。刘诗诗认为柠檬水对自己保持肌肤美白很有帮助,除了柠檬水外,还有番茄汁也是美白的上佳选择。

刘诗诗刘诗诗

  作为演员,休息时间无法保证,长年累月熬夜拍戏,黑眼圈的问题十分严重。除了涂抹眼霜外,刘诗诗还会配合眼部按摩护理,缓解黑眼圈和细纹。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表示,自己最喜欢用绿茶水拿来当爽肤水使用,这是由于绿茶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其中的维生素A可以促进皮肤修复,恢复肌肤弹性,而维生素C则能够美白,甚至可以淡化痘印,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功能,可以起到消炎并美白肌肤的作用。

  孙俪 挑战少女哞闷抬

孙俪孙俪

  提到孙俪娘娘,自己的事业风生水起,有个爱她的逗逼老公,又有一对可爱的儿女,不得不说她真的是大家羡慕的人生赢家啊。在前段时间热播的《芈月传》中,从少女时期演到老年时期,不仅演技大爆发,颜值也始终经得起考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林心如 抗老 抗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