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季出游扮美小心机

2016-03-24 07:0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娘娘孙俪娘娘

  霸气的孙俪娘娘私下的自拍可是俏皮许多,小草帽嘟嘟嘴,当然最抢镜的还是这白皙无瑕的好肌肤,做好轻薄且持久力强的底妆,以及必须到位的防晒工作,记得上妆步骤越简单越好,过于繁复只会令妆效变得厚重。

墨镜凹造型墨镜凹造型

  如果你还想偷懒,那就学娘娘戴副墨镜凹造型吧!戴上瞬间就能令逼格指数噌噌噌上涨,不仅能预防晒斑,也不用担心别人会看到我的素面朝天!如果你去的是阳光明媚的海滩、高原,或是选择旅行条件比较艰苦的自虐游,连正常的洗脸洗头都没工夫更别说描眉画眼的话,那墨镜就是最好的遮丑+扮美武器了。

悦诗风吟 迷你修护面膜悦诗风吟 迷你修护面膜

  悦诗风吟 迷你修护面膜 RMB15/10ml

  主要功效: 双重美白,补水修护,光泽滋润,美白提亮,毛孔管理,生机再生,粉刺舒缓,肤质提升,全面新生,蜜光保湿。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